康耐視推出Cognex Edge Intelligence(EI)軟體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AI Fine Tunning-ASUS

康耐視推出Cognex Edge Intelligence(EI)軟體平台

  • 尤嘉禾台北

作為全球工業機器視覺領域的領導者之一,康耐視公司(納斯達克:CGNX)推出Cognex Edge Intelligence(EI)軟體平台。該平台提供代碼讀取效能監視和裝置管理功能,可協助客戶防止停機,並提高製造和物流營運生產率。

「康耐視機器視覺工具和代碼讀取系統可在製造和物流設施中產生見解豐富的資料,」產品和平台執行副總裁Carl Gerst表示,「藉由EI軟體平台強大的視覺化和診斷工具,我們的客戶現在可利用這些資料更迅速地識別效能問題並採取糾正措施。」

在安裝後的數分鐘內,康耐視的EI軟體就開始安全地收集關鍵裝置資料,並將結果顯示在視覺化儀錶板上。客戶可利用這些資料分析效能趨勢,監視配置更改,並採集無法讀取和驗證失敗的圖像,以供進一步分析。

該平台可監視單個設施內的多個裝置和生產線,並可同時將配置和固件更新部署到大量已連接的裝置。該平台還提供審核追蹤功能,可追蹤和報告對裝置設定和連接功能作出的任何更改,確保與其他工業4.0解決方案輕鬆集成。

康耐視EI軟體經過專門設計,可協助各行各業的客戶提升整體裝置效率(OEE),並增加生產量和處理量,包括物流、食品和飲料、消費品、包裝、汽車、醫療器材和電子產品業。更多詳情,請登入公司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