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客戶量身定制的接口設計浩亭Han配置器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touch

為客戶量身定制的接口設計浩亭Han配置器

  • 周建勳台北

只需輸入三個參數,觸點數量、所需的電壓和電流強度,就可獲得潛在解決方案的可視化展示。
只需輸入三個參數,觸點數量、所需的電壓和電流強度,就可獲得潛在解決方案的可視化展示。

浩亭開發了一款用於工業連接器的Han配置器,該配置器可讓設計人員快速獲取所需接口的所有決策相關數據。用戶只需輸入三個參數: 觸點數量,所需的電壓和電流強度 - 就可獲得初步潛在解決方案的可視化展示,之後即可接受該解決方案或進行更多改進。同樣地,只需數次鼠標點擊就可獲得適用的替代方案。

該配置器提供兩種使用方式:提供選擇支持(輸入觸點數量,電壓和電流強度,配置器即提供相應的接口開發建議)及不提供選擇支持(熟悉Han產品組合的人員可選擇在配置器中自行構建接口,比如選擇上/下殼體,指定插針/插口插接件等)。

儘管需求越來越複雜,產品多樣化程度也越來越高,但無論用戶選擇哪種方式,Han配置器均可輕鬆把握連接器的要點。最重要的幫助在於其清晰鮮明,這一特色是通過採用3D模型不斷保持用戶組件選擇狀態的可視化來實現的。除輸入的技術數據外,配置器也會參考以前做出的決策。由此,與先前選擇不匹配的零件不再作為選項顯示出來 - 這樣就不會錯誤組合零件。

作為浩亭的授權分銷商,Heilind可為市場提供相關服務與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應多家世界頂級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種不同零組件類別,並重視所有的細分市場和所有的顧客,不斷尋求廣泛的產品供應來涵蓋所有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