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發表工業級M.2 2242固態硬碟IM2S3164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litepoint

威剛發表工業級M.2 2242固態硬碟IM2S3164

  • 尤嘉禾台北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發表新款工業級SATA III M.2 2242固態硬碟IM2S3164,採用新一代3D快閃記憶體,有32GB到512GB等多種容量,並支援AES 256加密技術與TCG Opal 2.0,有效保護資料安全。另採用LDPC ECC糾錯機制,可確保資料傳輸的正確性,並延長SSD的壽命。

在物聯網和雲端資料庫盛行的時代,如何在享受科技帶來的便利時,又能保障企業與個人用戶的隱私,便是一項重要課題。威剛IM2S3164固態硬碟除了擁有M.2 2242的輕巧外型,還支援AES加密與TCG Opal 2.0,可大幅強化資料安全,防止重要資料被竊取。其應用範圍相當廣泛,如:空間較受限制的嵌入式設備、精簡型電腦和工業電腦,也適用於伺服器、資料中心、網通設備、監控系統與交通等範疇。此外IM2S3164還支援SLC Caching,讀寫速度可高達每秒550/490MB,能迅速傳輸檔案。

威剛發表新款工業級M.2 2242固態硬碟IM2S3164,採用3D NAND Flash並支援AES 256加密與TCG Opal 2.0。

威剛發表新款工業級M.2 2242固態硬碟IM2S3164,採用3D NAND Flash並支援AES 256加密與TCG Opal 2.0。

針對工業電腦所嚴格要求的高穩定度,IM2S3164亦能滿足 – 支援多項技術,如S.M.A.R.T.可自動偵測快閃記憶體和裝置的情形,有效保護資料安全;NCQ與TRIM Command則能提升固態硬碟的效能、延長使用壽命。

此外,IM2S3164還採用LDPC (Low Density Parity Check Code,低密度機奇偶檢查碼)錯誤校正機制,能及時修正傳輸過程中產生的錯誤,維持資料傳輸的正確性與安全性。而為了幫助企業更方便管理SSD與機台設備,客戶還可透過威剛獨家研發的加值軟體「SSD Toolbox」來掌握SSD的資訊、監測固態硬碟的健康狀況與剩餘壽命,管理上更輕鬆有效率。

威剛科技(ADATA)為全球第二大記憶體模組廠,並名列台灣前二十大國際品牌,擁有逾500項的記憶體相關國際專利。主要產品線包含記憶體模組、快閃記憶碟、記憶卡、固態硬碟及外接式硬碟。威剛秉持追求持續創新、卓越品質與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斷推出領先業界之產品,並榮獲多項海內外殊榮:包括德國iF Design、Red 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灣精品獎「金質獎」、COMPUTEX創新設計獎等國際獎項肯定。欲瞭解更詳盡的品牌與產品訊息,歡迎造訪威剛科技官方網站


關鍵字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