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機房全新配電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企業機房全新配電解決方案

  • 劉峪汛台北

匯明有限公司提供完善的STARLINE產品服務。
匯明有限公司提供完善的STARLINE產品服務。

當雲端、大數據、AI、IoT等應用已成為企業間競賽的要素,企業機房的工作量變得更重,要求應變的速度更快。能夠滿足高工作負載下且保有彈性靈活應變,是企業提升競爭力的關鍵。電力配置系統扮演著企業機房是否能穩定運作的要角,也是企業轉型的推進器。

STARLINE配電系統經過專業設計,為電力供應提供簡潔、多功能、快速和經濟的解決方案。STARLINE系列產品的獨特之處在於可以在任何地方快速地安裝使用,在提供持續的定製化服務和靈活配電服務的同時,可以減少故障時間、降低擴充和新建成本。其系列產品主要採用高負載流量的匯流排槽代替了傳統的電纜線系統,是一套資料中心可靠、靈活、可不斷電變容的供配電系統解決方案。

匯明公司總經理賴顯明表示,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快速發展,雲端存儲等網路服務相繼出現,資料中心成為資訊化的重要載體,為了適應當今網路服務的快速發展,以及協力廠商託管型資料中心的興起,除了建設充足、穩定、經濟、可靠的資料中心外,還應追求高效能、綠色產品、靈活的使用與簡單快速的安裝。

目前資料中心最常採用的還是傳統的電纜配電系統,越來越多用戶在使用過程中發生以下三個問題,第一:負載需求一旦超過原設計容量,就需要施工更換既有纜線和配電單元,更換纜線的人力成本與時間成本很高。第二:維護成本很高,若發生故障修復時間長。第三:預留的機櫃功率需求不確定,常常無法實施配電。

使用STARLINE即插即用匯流排槽供配電系統可改善傳統電纜配電系統以上三個問題外,更有以下三個特點,第一:無須設立配電列頭櫃PDU,節省下來的空間可增設IT機櫃,提高機房空間坪效。第二:採用供、配電分離,機房未使用區域規劃設計更為簡單。初期設計鋪設匯流排槽,後期按需求安裝對應的插接箱單元,可分區域發展,邊發展邊建設。第三:模組化設計,安裝簡單,操作靈活,幾乎免維修,更換容量快速。

匯明有限公司期望提供台灣客戶更完善STARLINE產品的在地服務,設有技術服務部門,提供客戶技術諮詢、現場配置、操作使用、售後調整維修等等各項服務,以確保客戶最佳的產品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