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設備商進軍歐洲的Pilz安全控制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AMPA
litepoint

協助設備商進軍歐洲的Pilz安全控制系統

知名沖床設備製造商選擇安全控制系統PNOZmulti提升設備安全。
知名沖床設備製造商選擇安全控制系統PNOZmulti提升設備安全。

隨著工業4.0浪潮的擴張,越來越多產業都將自動化視為今後發展的主要方向,Pilz多年來致力於幫助製造商提升安全自動化,推出領先市場的安全控制器PNOZmulti,協助客戶的機械設備進軍海外市場。

台灣某知名沖床設備製造商為確保其伺服沖床符合歐盟法規,特別選擇使用Pilz安全控制器PNOZmulti,以提升設備的安全規劃。由於模組化結構,讓PNOZmulti能依據客戶的機械設備進行調整,透過不同模組的選擇,如超速或靜態監控器,安全類比輸入模組,以及適合沖壓應用或嚴峻工業環境的基礎模組,高度的彈性使應用更加靈活,本產品結合諸多優點,讓Pilz得以協助該知名設備製造商提升設備安全性,也提升公司形象並符合出口至歐洲市場的安全需求。

而第二代的小型控制器PNOZmulti2也延續前一代優點,基礎設備寬度僅45mm,並配備發光顯示幕,更彈性的可擴充性能配合機器需求與尺寸。PNOZmulti適用範圍可從控制單純的機器到分散式工廠設備,以智慧化的方式,集安全和控制功能、模組化概念與簡便配置功能於一身,且適合各機器類型的全球安全標準。

此設備製造商最重視的價值是品質與安全,深信這是穩定客戶關係的最佳方式,而Pilz提供的不僅是安全控制器,而是包含適當建議和可靠服務且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這正是Pilz深受肯定的原因。更多資訊,請上網查詢皮爾磁小型可程式控制器。(本文由台灣皮爾磁提供,劉中興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