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黃齊元等傑出校友推動智創者聯盟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ST Microsite

東海黃齊元等傑出校友推動智創者聯盟

  • 黃達人台北

照片(由左到右)東海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陳鴻基、國泰投信董事長張錫、施羅德證券投信董事長巫慧燕、東海大學董事會董事長吳清邁、東海大學智慧轉型中心執行長暨智門創辦人黃齊元、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周建宏、元大投信董事長劉宗聖、東海學術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李世堯。
照片(由左到右)東海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陳鴻基、國泰投信董事長張錫、施羅德證券投信董事長巫慧燕、東海大學董事會董事長吳清邁、東海大學智慧轉型中心執行長暨智門創辦人黃齊元、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周建宏、元大投信董事長劉宗聖、東海學術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李世堯。

東海大學智慧轉型中心2月7日宣布成立「東海精英智慧金融與行銷講座」,由東海企管系校友暨東海大學智慧轉型中心執行長黃齊元擔任發起人,邀請8位在金融界東海傑出校友捐款共襄盛舉,未來將舉辦和金融科技(FinTech)、智慧行銷(MarTech)相關的演講、論壇、考察及研究計畫。東海大學董事會董事長吳清邁、管理學院院長陳鴻基,特別前來主持儀式,宣布講座成立。

東海大學智慧轉型中心執行長暨智門創辦人,同時是東海企管系傑出校友的黃齊元表示,這是智創者聯盟,整合衆人的智慧,發揮改變社會、開創台灣新格局的力量!黃齊元近2年致力推動新經濟,回饋母校,曾引進亞馬遜AWS在東海成立台灣第一所雲創學院,並捐贈藍濤講座,聘請前台大EMBA執行長陳鴻基擔任管理學院院長,2019年又設立「智慧轉型中心」,協助企業數位轉型。

支持講座基金的校友特別寫下給學弟妹的勉勵,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周建宏所長說,要學會掌握趨勢,具備未來需要專業能力。期許學弟妹能透過講座,更清楚自己方向,成為順應時代潮流的成功者。國泰投信張錫董事長給學弟妹勉勵,數位化是未來趨勢,隨著AI、Big data 技術大幅提升,所有產業都與數位科技脫離不了關係,尤其是Fintech 與 MarTech。

元大投信董事長劉宗聖認為,在智慧金融時代,需跨界人工智慧與金融科技,培養國際視野。期待講座協助學弟妹價值提升的契機。施羅德證?投信董事長巫慧燕指出,Dream big and take actions to complete yourself! 勇敢的追求遠大的夢想,要有長線和整合的思惟,善用科技、跨界的思惟和人的溫度,認真和紀律的行動,去完整自己的人生。

東海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陳鴻基表示,未來東海管院會全力推動以AI和智慧轉型為核心的管理教育,帶領台灣企業加速邁向數位化的新時代!

東海大學智慧轉型中心2月7日宣布成立「東海精英智慧金融與行銷講座」,由東海企管系校友暨東海大學智慧轉型中心執行長黃齊元擔任發起人,邀請8位在金融界東海傑出校友捐款共襄盛舉。這次參與捐贈的東海校友涵蓋許多金融界重量級大廠,包括:國泰投信董事長張錫(工業工程系)、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周建宏(物理系)、元大投信董事長劉宗聖(經濟系)、施羅德證券投信董事長巫慧燕(國貿系)、德勤財務顧問總經理范有偉(會計系)、華誠資本董事長楊邦彥(物理系)、摩根富林明投信前總經理高桂卿(企管系)、日本大和證券前總經理江世津(企管系)。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