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數位轉型 PowerArena推出新工具BYOAI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工廠數位轉型 PowerArena推出新工具BYOAI

PowerArena發表最新產品Build Your Own AI(BYOAI),透過AI影像分析技術,以客觀及全面地角度即時分析工廠生產線上的人力效率與行為,並幫助企業更靈活地掌握生產端數據,成功進行數位轉型。
PowerArena發表最新產品Build Your Own AI(BYOAI),透過AI影像分析技術,以客觀及全面地角度即時分析工廠生產線上的人力效率與行為,並幫助企業更靈活地掌握生產端數據,成功進行數位轉型。

在後疫情時代,工廠數位轉型已成必然趨勢。活用AI技術、專注於智能製造的PowerArena,將於2020年11月12日舉辦「後疫情下最有效率的智慧製造 - 研討會並邀請到緯創資通與凌華科技的智能製造專家與會。PowerArena也將同時發表最新產品Build Your Own AI (BYOAI),該工具將能幫助企業更靈活地掌握生產端數據,成功進行數位轉型。

對於勞力密集的製造業,產能、效率不盡理想及生產資訊不夠透明為許多工廠現今所面臨的困境,而在全球COVID-19(新冠肺炎)猖獗下,企業面臨更多課題。以集聚眾多工廠的東南亞國家,面對尚未趨緩的疫情,許多管理階層無法進入產線即時掌握實際作業狀況。

而PowerArena透過AI影像分析技術,以客觀及全面地角度即時分析工廠生產線上的人力效率與行為,使管理階層儘管不在現場也能於第一時間取得產線數據,協助廠區即時揪出低生產效率的肇因並改善,更能夠達到生產資訊透明化。此次推出之Build Your Own AI,讓企業就算沒有自己的AI資料科學家團隊,也能夠簡單且快速地建立專屬於自己產線的AI模型,將工廠產線的應對時間從數週減少到短短的幾天,迅速達到產能與效率最佳化。

「每間智慧工廠的環境都不同,工廠生產線不斷地翻新整備。PowerArena給予客戶全面的掌控,具彈性且易於訓練的BYOAI能針對產線各種情境調整以提高工廠作業效率,快速地發揮其價值。」PowerArena共同創辦人與執行長羅建麟說道,希望透過BYOAI,企業工廠能更近一步朝向工業4.0及數位轉型邁進。

此次研討會現場除介紹BYOAI應用,緯創資通將分享其在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下所面臨的挑戰以及面對方式,凌華科技的智慧製造專家也將講述其觀察到在智慧製造趨勢及應用。PowerArena希望透過這次的研討會,企業能了解到如何加速AI生產管理優化及數位轉型,檢視其面對數位轉型時所必須關注的管理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