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 雲谷雲豹育成企業出題說明會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litepoint

3月14日 雲谷雲豹育成企業出題說明會

  • 黃達人台北

由多家上市櫃企業組成並擔任導師、以大帶小的新創培育輔導計劃:雲豹育成計劃過去5年間,雲豹育成計劃已經協助、輔導70家新創團隊、其中47%獲取投資,整體市場總估值提升超過4倍。負責此計劃的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將於3月14日舉辦「第六屆雲豹育成徵案暨企業出題發表會」期待具有創意、技術的新創團隊能踴躍參與。

面對AI智慧時代來臨,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積極號召包含台達電、中華電信等130餘家企業會員,共同組成物聯網資安、人工智慧、雲端無人機、智慧照護等4大SIG(Special Interest Group),透過主題式創新機制,並在企業導師所提供,包含技術、通路、資金等資源協助,以及於產品開發、商業鏈結、行銷推廣、募資規劃等多面向合作,讓新創團隊的創意能與產業結合,並讓這些創意能完全實踐,並開發出具有市場競爭力的產品。

除獲得企業導師輔導,以及雲豹體系的網路協助,雲豹育成計劃的優勝隊伍將會獨得新台幣100萬元獎金。且在雲豹育成輔導下,將直接促成企業與團隊的合作案,讓團隊直接獲得企業訂單。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視野會更遠更寬廣。雲谷雲豹育成計劃的精隨即在於提供以大帶小、強企業輔導新創的平台,讓新創團隊用巨人的高度看前端市場、洞燭商機!優秀的新創團隊請把握本年度角逐雲豹育成的難得機會。請參考說明會報名資訊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