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崴資訊「場地通iMICE」創造產業一條龍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touch

勝崴資訊「場地通iMICE」創造產業一條龍服務

勝崴資訊總經理喬豫松
勝崴資訊總經理喬豫松

勝崴資訊於2018年9月6日舉辦「場地通iMICE」平台說明會,廣邀各大飯店前來參與並說明平台的使用,總經理喬豫松表示,多數飯店因為會展業務不如房務繁多,對於會議室的訂定並沒有系統,僅用excel表整理。

場地通iMICE能扮演系統的角色,整理查詢庫存,方便飯店使用,增加客流量,並且透過iMICE平台,爭取國外客戶來台開會,並且與旅遊業者合作,將市場的餅做大,可帶來不同的商機,如旅遊行程服務、健康檢查與醫療美容等。場地通與大陸會堂網合作,將來平台內容將與大陸會堂網串聯,吸取來自大陸的開會人員。

「場地通iMICE」是為企業客戶提供優質會議場地即時網路預訂的新創平台。資源涵蓋台灣800多個會議及活動場地,包含五星級酒店、溫泉會館、連鎖飯店或宴會廳等數十種類型。未來目標成為全台首選智能(Intelligence)會議場地即時媒合顧問管理服務平台。

場地通iMICE提供全台獨家的即時會場庫存及訂單管理系統,將會議場地資訊以及流程全部數據化。不僅如此,場地通iMICE還提供會議工具,會議前活動網頁及邀請、會議中進行電子報到及現場互動、會議後問卷調查等。給優質企業會員免費使用。

其中,禮贈品、戶外旅遊、團隊激勵活動等相關專業專屬需求在「場地通」都可以提供完整服務。承辦人員輕鬆找到合適會議場地,透過報到、即時分析省時、省力辦好一場會議,而飯店也可藉由會議場地區隔提高能見度,拓展新客源。

目的地管理公司(Destination Management Company;DMC)是場地通iMICE持續的發展目標以及核心訴求。未來場地通iMICE也計劃與境外平台合作,帶入日韓星馬高階商務客,促進台灣會展產業【科技化、國際化】,創造未來更好成長。(台灣科技大學育成中心提供,DIGITIMES 林仁鈞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