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C於MWC 2018發布高效行動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WDC於MWC 2018發布高效行動解決方案

  • 鄭斐文台北

Western Digital推出UHS-I快閃記憶卡400GB 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XC記憶卡。
Western Digital推出UHS-I快閃記憶卡400GB 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XC記憶卡。

Western Digital於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推出全新行動解決方案:UHS-I快閃記憶卡400GB 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XCTM記憶卡,同時展示未來快閃記憶卡技術,採用PCIe的記憶卡,提供未來數據與數位內容應用所需的效能。

Western Digital新推出的400GB 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記憶卡,能更快速地移動高品質的數位內容。這款全新記憶卡速度可達160MB/s,比現有的SanDisk Extreme UHS-I microSD記憶卡快50%以上。此外,這款記憶卡亦採用A2規格,能以極快的速度開啟與載入應用程式。

Western Digital客戶解決方案(Client Solutions)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Jim Welsh表示,消費者對行動體驗的期待越來越高,透過Western Digital的3D NAND技術,Western Digital持續突破創新,讓消費者能用自己的裝置創造並享受更多豐富的數位內容。Western Digital在快閃記憶體和microSD記憶卡領域的專業,使Western Digital能夠提供卓越的效能。這款突破性的SanDisk microSD記憶卡是Western Digital致力於提供更先進的解決方案,讓數據持續成長的最佳例證。

Western Digital亦針對未來的快閃記憶卡,展示一款採用PCIe標準的SD記憶卡新平台。因應下一代高效能行動運算需求,採用PCIe技術提供比現在的平台更快地讀取數據檔案。透過Western Digital廣泛的產品組合,現已可證明這技術可提升SD記憶卡效能。如此的速度表現,對於超慢動作影片、RAW連拍模式、8K影片的拍攝與播放等高解析度內容應用至關重要。PCIe過去僅用於高效能資料中心系統,其單通道(single-lane)PCIe Gen 3.0標準規格速度最高可達985MB/s。

在西班牙巴塞隆納Fira Gran Via展覽中心舉行的MWC大會上,Western Digital於展示UHS-I microSD記憶卡、採用PCIe標準的快閃記憶卡技術,並推出全新Western Digital PC SN720和PC SN520 SSD,這兩款產品能讓消費者在行動裝置上擁有即時且不間斷地連網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