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開啟全球雲端服務 打造無縫異地資料備份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AI Fine Tunning-ASUS

Synology開啟全球雲端服務 打造無縫異地資料備份

  • 鄭斐文台北

Synology C2 Backup正式向全球開放,提供Synology NAS使用者更安全且便利的異地資料保護解決方案。
Synology C2 Backup正式向全球開放,提供Synology NAS使用者更安全且便利的異地資料保護解決方案。

群暉科技(Synology)的Synology C2 Backup正式向全球開放。此雲端服務提供Synology NAS使用者更安全且便利的異地資料保護解決方案。藉由全面開放各地區應用,Synology期能為全球使用者提供更完善的無縫備份體驗,確保所有Synology NAS上的資料安全無虞。

根據IDC CloudView Survey調查,有79.7%的大型企業已規劃混合雲策略,其中更有51.4%已採用公有雲與私有雲基礎架構資源。Synology看準市場趨勢及使用者需求,於2017年首度在歐洲推出C2 Backup,透過建置專屬雲端資料中心,為Synology NAS使用者提供更彈性便利且經濟實惠的資料異地備援服務。

群暉科技應用開發部門協理劉家宇表示,進入門檻低、未來擴充空間大等因素所帶來的高度彈性,是雲端備份市場近年快速成長的關鍵。對IT團隊而言,租用專屬的資料中心代表著需要投資更多硬體設備及人事成本,Synology透過C2 Backup提供高成本效益的資料備份計畫及完善的技術支援,為使用者創造更多價值。

作為台灣首例自建公有雲端服務的儲存品牌,Synology從市場及使用者需求中發現,選擇以NAS作為檔案儲存、備份及管理工具的使用者,對資料隱私與安全性存在極嚴格的要求。為確保所有存放於雲端資料中心的檔案與資料數據受到妥善保護,C2 Backup採取軍用等級的AES-256及RSA-2048加密技術,為使用者排除資料在雲端中存放的安全性隱憂。

劉家宇進一步說明,截至目前為止,有超過96%的歐洲新進使用者在免費試用期後持續訂閱服務。隨著異地資料防護的需求高漲,不少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EMEA)以外的使用者皆表達希望能擴大C2 Backup服務範圍。日前位於德國法蘭克福的資料中心已完成擴建,Synology期待本次C2 Backup服務的全面開放,能讓更多地區的使用者享受到這項Synology NAS的專屬雲端備份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