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經驗兼具 緯謙協助企業打造混合雲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DForum0522

技術、經驗兼具 緯謙協助企業打造混合雲

根據IDC最新公布的研究報告指出,2018年將有超過60%亞太區企業邁向多雲架構,藉此達到提升IT效率與實現數位轉型的目標。其中,融合公、私有雲優點的混合雲架構,因擁有資料安全與資源可彈性運用等優點,尤其在整合運算、儲存、安全、網路、應用程式與管理機制後,可將原本分散的應用服務集中到IT維運平台,方便資訊人員彈性調度,因此最終將成為企業建構新世代資訊架構的首選。

緯謙科技副總經理夏志豪表示,混合雲架構能夠獲得企業親睞,除架構本身優勢之外,還有兩個主要原因。首先是法規限制或機敏資料保存問題,如金融產業有交易資料必須落地的限制。其次,中大型企業有資訊架構複雜、設備攤提年限等因素,很難一次將應用服務轉移到公有雲平台,混合雲成為保留未來資源擴充性的最佳選擇。

緯謙科技副總經理夏志豪。

緯謙科技副總經理夏志豪。

主打一站式服務,改變傳統模式

儘管混合雲成為市場主流,亦是企業邁向數位轉型不可或缺的重要平台,然而已融合公、私有雲架構的企業並不多,關鍵在於要打造跨平台的資訊架構難度極高。此外,在市面上各種創新科技不斷湧現下,資訊團隊無法掌握市場趨勢、足夠技術能力,恐怕面臨專案時間拉長、效果不如預期的窘境。

致力掌握客戶需求的緯謙科技,自然深知企業面臨的困境,可為客戶提供基於公有雲平台、混合雲架構及Paas層的應用方案,提供數據加值服務與智能化的產業應用,協助客戶往上開發,同時也涵蓋軟硬體解決方案與整合服務的一站式架構。由於所有服務都可為企業量身設計,自然能夠在商業環境中取得領先優勢。

「資訊人員光是維護現有資訊架構,就已耗費龐大的人力與資源,根本沒有足夠時間分析各公有平台的差異,更遑論自行建構混合雲平台。」夏志豪指出:「相較之下,我們擁有非常豐富的技術能力與經驗,能協助客戶運用新的雲端技術。尤其緯謙科技是微軟認證的合作夥伴,可協助企業運用Azure Stack架構打造混合雲平台,確保電子商務、ERP等系統與資料,能夠輕鬆在不同雲架構中轉移。」

值得一提,緯謙科技為協助客戶掌握雲端資源的使用狀況,亦自行開發雲端用量分析管理服務(BOM)營運平台,搭配微軟OMS(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ment Suite)完美整合,兼顧企業資訊部門對資源分配與資安管理的需求。

多元商務模式,滿足企業營運需求

公有雲最吸引人之處,即是依照使用量計費的特性,然而當企業有意要打造混合雲平台時,往往卻又得預先付出高額經費購買大量資訊設備,往往讓企業猶疑與裹足不前。因此,緯謙科技在財務方面可提供多樣且彈性的商務模式,能為有意打造混合雲架構的企業,提供Pay As You Go隨用付費機制,讓客戶依實際需求支付費用,進而提升資訊系統的使用效率及財務運用彈性。

夏志豪說,有別於其他業者,我們一直從客戶需求出發,除提供所需的客製化服務之外,也自行研發各類加值應用服務,並透過提供一站式服務的方式,免去需多窗口聯繫的困擾。緯謙科技將Pay As You Go概念套用在打造混合雲平台上,讓企業無須擔心IT費用問題,更能打造符合公司發展需求的資訊架構,輕鬆享受到混合雲平台帶來的各種好處。

簡單來說,緯謙科技不僅熟悉企業痛點,還能依照營運特性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打造專屬的資訊架構,搭配一站式服務與多元商務模式,協助客戶實踐運用混合雲平台邁向組織轉型的目標。

緯謙產品顧問林侑緒,將於4/17舉辦的「企業機房論壇--與業務共同成長的資訊蜂巢」擔任講師,分享「Azure Stack超融合架構與混合雲監控」,活動完全免費,欲了解最新超融合架構與混合雲建置方案,歡迎報名2018年最具規模的Data Center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