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推出回饋企業用戶活動 協助企業安心備份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hotspot

Acronis推出回饋企業用戶活動 協助企業安心備份

  • 鄭斐文台北

Acronis推出心安禮得回饋企業用戶活動。
Acronis推出心安禮得回饋企業用戶活動。

Acronis預估網路威脅將持續成長,勒索軟體將由2018年的每40秒攻擊企業一次,成長到未來兩年內每14秒攻擊一次,2019年將會有超過110億美元以上的損失。Acronis總代理湛揚科技為企業提供結合主動防禦勒索軟體的高品質安全備份解決方案,來防止企業因加密勒索軟體等惡意程式造成數據遺失。推出「心安禮得」活動,凡購買12.5進階版伺服器資料保護解決方案4套心安「禮」得專案,即贈送10,000元禮券。

Acronis總代理湛揚科技表示,網路犯罪分子了解備份可以有效阻止攻擊,所以現在有許多勒索軟體都把目標鎖定在備份的文件和備份軟體上。因此企業需要具有保護備份檔案安全的解決方案。Acronis Backup 12.5進階版採用機器學習,獨家的防禦勒索軟體技術能夠主動檢測和阻止這些複雜的攻擊,乾淨的備份,並確保備份檔案安全無虞。

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2.0使用精細的機器學習來監視系統中任何可疑的行為,使主動防禦勒索軟體的技術與效果更好。如果勒索病毒以某種方式規避您的防毒軟體,並開始加密檔案,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2.0會主動檢測,立即停止加密行為,並自動將檔案恢復到最近備份的版本。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2.0在應對勒索軟體攻擊時非常有效,Anti-malware-test.com實驗室對市面上的備份解決方案進行「自我防護」的測試,證明Acronis強大的防禦技術與有效性,而其他大多數備份解決方案幾乎沒有提供自我防護功能,因此若當防毒軟體防護失敗,且備份被勒索軟體加密,資料將永遠遺失,因此選擇安全的備份解決方案相當重要。

Acronis榮獲2018年Gartner Peer Insights資料備份和復原軟體「客戶最佳選擇」獎。為回饋企業用戶推出「心安禮得」專案,凡購買12.5 進階版伺服器資料保護解決方案4套即致贈客戶10,000元禮券,買8套送20,000 元禮券,以此類推。活動自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止,詳情請洽總代理湛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