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推出Mustang-200雙處理器運算加速卡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威聯通推出Mustang-200雙處理器運算加速卡

  • 鄭斐文台北

威聯通Mustang-200雙處理器運算加速卡。
威聯通Mustang-200雙處理器運算加速卡。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Mustang-200雙處理器運算加速卡,搭載Intel Core i5、Core i7、Celeron共三種處理器款式供選擇,並支援10GbE連網能力。將Mustang-200安裝於具備PCIe擴充槽的相容QNAP NAS機種或PC上,如同在主系統上額外增加兩個處理器的充沛運算力。

威聯通產品經理曹武惠表示,隨著QNAP NAS用途更多更廣,除了更大的儲存空間外,高運算效能更是不可或缺。安裝Mustang-200雙處理器儲存運算加速卡,即可為主系統增加高運算效能,尤其適合影像監控、虛擬化、AI人工智慧等應用。

Mustang-200運算加速卡(PCIe 2.0 x4)具備雙處理器與繪圖晶片,安裝於QNAP NAS主機上即增加兩台NAS的運算力與轉檔效能。Mustang-200與NAS或PC之間採用10GbE高速網路溝通,每個處理器擁有獨立IP,可透過NAS主機任一網路介面連接外網。

Mustang-200 的儲存空間透過iSCSI LUN或VJBOD彈性掛載NAS主機空間,應用運作獨立於主系統NAS的QTS之外,彼此的應用程式不會互相影響。將Mustang-200安裝於PC上,則可為高度效能需求的應用挹注更多運算力,提升PC主機的影像處理能力,解決效能瓶頸。搭載Intel Core i5、Core i7處理器的Mustang-200款式更內建M.2 SSD。

Mustang-200搭載專屬mQTS作業系統,透過內建 App Center,使用者可隨選安裝多樣化應用程式、匯入合作夥伴應用程式商店,或在Mustang-200上執行二次開發,展現多元化應用的更多潛力。

當Mustang-200安裝於QNAP NAS上時,可透過Mustang Card Manager應用程式集中管理安裝於NAS主機上所有的Mustang-200子系統(mQTS),輕鬆監看系統狀態、配置網路與儲存空間資源,更可透過Mustang Card Manager介面上的IP位址直連mQTS,以進行更詳細的系統配置及應用佈建。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