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新增封鎖惡意挖礦程式功能強化備份功能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hotspot

Acronis新增封鎖惡意挖礦程式功能強化備份功能

  • 鄭斐文台北

Acronis True Image 2019 Cyber Protection。
Acronis True Image 2019 Cyber Protection。

Acronis True Image 2019最新加入封鎖惡意挖礦程式功能及Office 365自動備份。2018年加密貨幣挖礦惡意軟體的攻擊數量飆升至629%,2018年上半檢測到300萬次點擊。雖然它可能不會竊取資料,但會竊取電腦資源來採礦,挖掘像比特幣和門羅幣這樣的加密貨幣,導致系統遭受損失。這類攻擊不僅會降低電腦效能,還會在存取系統時植入勒索軟體和其他惡意軟體。

Acronis True Image 2019 Cyber Protection運用了150多項增強功能,打造成為有史以來最可靠的產品。並擴展了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的啟發式方法,增強的AI人工智慧抵禦勒索軟體技術可以檢測和阻止非法加密採礦,確保系統的效能及完整性。

除了新的防禦功能外,Acronis True Image 2019 Cyber Protection進階版與高級進階版還可以創建個人Office 365帳戶直接備份到 Acronis Cloud,更方便保護Outlook.com電子郵件和附件以及OneDrive檔案和資料夾。

雖然Microsoft允許用戶手動下載Office 365帳戶中的內容,但無法自動備份帳戶及其擁有的所有資料。這是一個重要的需求,因為定期備份是確保不丟失資料的最佳方法。Acronis True Image 2019 Cyber Protection的是一個可應對當下威脅,又可抵禦未來威脅而構建的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