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推多工整合平台 智慧廠辦從己開始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ST Microsite

台達推多工整合平台 智慧廠辦從己開始

  • DIGITIMES企劃

台達智慧安防事業處業務處長林秋菊。
台達智慧安防事業處業務處長林秋菊。

台達的智慧廠辦解決方案強調「開放架構:單一平台、多工整合」,讓不同系統整合至單一平台,實現系統間連動綜效,降低20%整合建置及人力成本,提升廠務管理效率。

「大部份工廠管理系統各自獨立運作,並未進行系統整合,故無法實現系統間連動綜效。」台達智慧安防事業處業務處長林秋菊指出:「基礎建置成本無法共享之外,且當發生非預期狀況時,只能依賴有經驗的管理者進行系統間的操作判斷,高人力管理成本也難以負荷。台達智慧廠辦解決方案運用成熟的技術,協助打造高度自動化、嚴密安防、深度智能、全面管理的智慧辦公及廠區環境。」

台達的解決方案一向要求有實作的基礎,以確保方案效益。台達東莞廠以往面臨廠區過大、車輛進出管理不易的問題,導入台達智慧廠辦解決方案後,順利以自動化方式管理來訪貨車,有效縮短在廠區門口滯留的時間,客製化報表完整呈現時間區間內貨車記錄,提升車輛管理效率。此外,針對廠區內辦公大樓也可透過管理平台整合建築內子系統,透過中央監控顯示系統達到對所有獨立設備、子系統監測、記錄、告警等功能,確實達到降低營運管理成本的目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