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威國際蕭哲君董事長獲2018年第41屆的創業楷模獎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采威國際蕭哲君董事長獲2018年第41屆的創業楷模獎

  • 劉中興台北

采威國際蕭哲君董事長榮獲2018年第41屆的創業楷模獎。
采威國際蕭哲君董事長榮獲2018年第41屆的創業楷模獎。

第41屆「創業楷模獎」除了近500位嘉賓到場共襄盛舉外,蔡英文總統也針對企業經營與技術創新、推動產業轉型帶動社會經濟發展等面向對14位創業楷模及14位創業相扶得獎人給予高度肯定。

經過海內外產、官、學各領域專家審核,至今已有超過600位傑出創業家獲獎,2018年14位得獎人不論在PMOLED、工業電腦創新應用、螺絲、汽車百貨、公播系統及多媒體國際會議系統、細孔放電加工機、資訊整合應用、高階閥門、基因檢測技術、烘培、鋼材、機能服飾防水貼條、生物良菌肥料…等產業領域,都創造出亮眼卓越佳績,成為全球經濟發展上,不可或缺的領頭羊關鍵角色。

采威自創立以來,在資訊產業扎實耕耘、不斷精進研發能量,提供全球客戶智慧製造、智慧城市、智慧安全、智慧校園等多元創新解決方案,亮眼成績也使采威大家長 蕭哲君董事長獲得了本屆創業楷模獎的殊榮。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