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廠務設備關鍵電力品質技術論壇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AI Fine Tunning-ASUS

ABB廠務設備關鍵電力品質技術論壇

  • 陳毅斌台北

隨著大數據以及電網時代的興起,電力設備不僅是所有企業主不可或缺的主要設備之一,特別是對於台灣的半導體產業而言,在普遍分秒必爭,產能滿載的規劃之下,更不容許廠務設備有分毫的停機及產能損失。而偏偏在電力供需失衡,地震及颱風頻頻發生的台灣,企業主應如何才能確保廠務端的電力設備能隨時提供最佳的電源保護呢?特別是無預警的電壓驟降,更容易造成生產產線以及成本的巨大損失。

而在自動化及電力技術已有超過百年的核心技術及經驗傳承的ABB,由低壓不斷電UPS乃至中壓電源調節系統,不論是任何產業任何應用,無論再艱困的環境,也能提供最安全可靠的電力保護裝置,特別是對於電壓驟降時需維持電壓的穩固平衡、在惡劣的電氣環境中確保設備安全無憂穩定操作,ABB希望能提供更穩定的電力供設備運作,以及更低成本高報酬的投資。即便是最現代化的電網也不盡完美。但擁有ABB的電源保護系統,有信心能提供更安全無虞的電力設備環境,更高效能的生產力及投報率。詳情請見活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