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 迎向工業自動化智造之路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 迎向工業自動化智造之路

眾所周知,線材是當今電子化、資訊化時代產業中發展最快,市場需求量最大,安裝最為方便的產品之一,從普及的家用電器到通訊設備、電腦及外部設備,以及安防、太陽能、飛機、汽車和家電等均廣泛採用線材。

同時,隨著新能源汽車和汽車智慧物聯網的興起,汽車線材的工作環境由低電壓轉為高電壓、大電流,工作環境的轉變對汽車線材的輸送能力、機械強度、絕緣保護、電磁相容和抗干擾、車身重量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這也促使汽車線材的生產製程需求和品質要求都隨之發生了變化。

反過來看,線材加工市場的需求量也將持續攀升,有效帶動線材設備的創新升級需求,並催生出一批極具市場競爭力的線材設備製造企業。從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productronica China)線材加工展區近幾年的發展規模上看,面積在逐年成長的同時,全球前瞻企業的展出面積也在擴大,還有不斷湧入的新企業參展,都充分說明了線材加工產業一片向好的景象。包括Komax庫邁思、Schleuniger索鈮格、JAM嘉睦、Shinmaywa新明和等產業大廠都將齊聚即將於3月18~20日開幕的2020 produ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上,展示其最新研發的自動化線材加工設備與自動化生產技術。

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productronica China)作為電子智慧製造全產業鏈應用解決方案的展示平台,每年線材加工主題展區都集聚國眾多線材企業,向客戶展示其產業領先的新機型與技術,提供客製化的線束加工解決方案。展會期間還將舉辦國際線材製造創新論壇,圍繞工業4.0,自動化升級等線材加工設備產業趨勢話題,邀請業內專家分享經驗,共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