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數位轉型 整技科技輔導各產業快速升級智慧工廠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AI Fine Tunning-ASUS

「疫」起數位轉型 整技科技輔導各產業快速升級智慧工廠

  • 蕭怡恩台北

疫情推升了自動化市場,數位轉型需求暢旺,迎風成長。過去一年,疫情影響了約8成台灣企業的正常營運,多數企業在面臨了衝擊影響後,紛紛意識到了轉型的重要性。產業專家指出,數位轉型浪潮已席捲而來,數位轉型的進行,是企業在市場變動中抓住生存或興盛與否的關鍵機會。

根據調查指出,台灣約有62%的大型企業加快了數位轉型的腳步,而約31%的企業,加碼提高了數位轉型的預算。

數位轉型並非只是買新設備、買新技術、買新系統而已,涵蓋範圍廣泛。因其複雜度高,不但要考量投入成本,轉型所需的時間以及具體效益又難以評估,故向來是企業經營者們認為是非做不可的趨勢,卻又令人頭痛卻步的議題。

數位轉型該從何處開始做起呢?第一步,可以從盤點生產流程,將其合理化、標準化、自動化開始做起,透過科技設備及策略執行,優化整體作業流程,進而達到降低營運成本、提升效率等目標,是導入工業4.0之前相當重要的前置作業。

整技科技近期接獲數十家企業的合作邀請並洽談中,其中三家企業及製造廠,便為初步導入自動化,在廠內將原本需要人工送料的作業,交由整技AGV無人搬運車取代。

智慧無人搬運車全方位解決方案,多機種的AGV無人搬運車進行精密的設計與協作整合應用,將工廠內繁複、耗時、半成品、成品的物料搬運流程重新規劃,達到全自動化生產的目標。

優秀的派車管理系統,能將車輛派遣最佳化,縮短貨物搬運時間,並可同時管控多種AGV,達到多機種車輛的協作環境,確實降低營運成本15%、產能利用率提高18%,滿足企業建立智慧工廠的策略目標。

AGV已是工業4.0/智慧工廠產業的明日之星,整合人工智慧與導航系統之後,能更有效率提供數位轉型及智慧升級的能量,提高產能創造價值。整技科技AGV無人搬運車核心團隊,擁有20年以上豐富的智慧工廠導入顧問經驗,擅長諮詢輔導工廠各種跨系統軟硬體整合問題,深耕台灣製造產業,擁有長期且優質的售後服務與品質保證。產業想要快速轉型、智慧升級,整技科技是最佳的數位轉型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