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創電子線上討會圓滿落幕 協助客戶掌握5G時代下的智慧聯網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緯謙科技

鑫創電子線上討會圓滿落幕 協助客戶掌握5G時代下的智慧聯網商機

  • 尤嘉禾台北

鑫創電子因應未來的趨勢,於2021年推出全新的三大解決方案:智慧交通、車聯網與嵌入式系統,以滿足對未來智慧生活的需求。針對三大解決方案,鑫創電子也於8/19(四)舉辦「開啟智慧交通、車聯網與嵌入式系統應用新視界」線上研討會。

此次研討會吸引超過490人的聆聽與會,也獲得了線上客戶熱烈的回饋支持,讓本場線上研討會能圓滿落幕。

智慧車聯網應用—車隊管理解決方案

鑫創電子提供解決校車車隊管理所需要的車載電腦,可以確實地掌握學生的安全、取得校車駕駛者的行車紀錄包含車速、煞車及油耗紀錄等。

另外,我們也有許專門為了軌道產業及火車鐵道使用的車載電腦,除了通過嚴苛的歐洲鐵道法規認證之外,也已經被歐美許多國家鐵路公司所使用,例如德國國鐵、捷克的路面電車以及美國最大的鐵路維護車上。

落實工業4.0  打造智慧聯網新世代

鑫創電子在落實工業4.0以及打造智慧聯網新世代當中扮演的腳色。鑫創電子如何透過自身所生產的產品去參與機械手臂的應用以及風力發電智慧化。隨著5G技術以及基礎建設的逐漸普及化,鑫創電子所提供新的解決方案來幫助客戶的應用。

安全x智慧x新趨勢

鑫創電子累積豐富的車載電腦開發經驗及解決方案,這部分將針對遠端監控、輔助駕駛升級、科技執法及自駕無人車等應用,分享鑫創電子的實際應用案例,從加拿大的巴士智慧遠端監控系統、新加坡的大型巴士輔助駕駛系統升級、日本的工程車用安全、澳洲的道路科技執法與鑫創如何滿足自駕無人車的需求。

另外,鑫創電子也將於9/16(四)10:00AM (北美東部標準時間)、4:00PM (歐洲中部時區) 舉辦一場主題為:A Leap Into the Future: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Connected Vehicles and Embedded Platforms的英文線上研討會,更多資訊請上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