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serAG使用魏德米勒u-link遠端雲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AI Fine Tunning-ASUS

LasserAG使用魏德米勒u-link遠端雲服務

  • 周建勳台北

過去,對瑞士刺繡機製造商Lasser而言,服務分配是日常工作中的一個固定組成部分。客戶訂購了機器,機器專家必須在發生故障或維護時最快到達現場。而今,該工作由瑞士公司總部完成,因為Lasser可以通過u-link遠端雲服務獲取機器狀況,而無論其位置如何。

這家家族企業擁有180名員工,是世界高性能刺繡機製造商之一。為了將精細的金銀絲紗線作品精確地繡到絲綢、棉花或薄紗等不同材料上,長達30米的機器必須保證精確度和平穩運行。

魏德米勒u-link遠端雲服務。

魏德米勒u-link遠端雲服務。

在購買後的使用可靠性方面,Lasser一貫執行高標準服務,因為機器停機對於工廠經營者而言是一個高成本因素。因此,為了維護Lasser刺繡機,需要使用魏德米勒的遠端雲服務u-link。 Lasser可以瀏覽全球和跨國界的機器。 服務技術人員的電腦裝有VPN用戶端,該用戶端提供針對伺服器(雲伺服器)的安全出站連接。通過此交點伺服器,可以從營運商機器上的工業安全路由器建立安全出站VPN隧道。

機上都運用了魏德米勒的工業安全路由器,並已經總共安裝了幾百台路由器。如果機器發生故障,機器操作員可以確定Lasser是否以及何時可以瀏覽機器。如果服務技術人員登錄到u-link門戶,其可以看到哪個工業安全路由器建立了與交點伺服器的VPN連接。這樣,服務技術人員可以連接到路由器,並看到系統視覺化過程以及控制器參數。例如,其可以識別機器在哪個程式部分發生故障。通過遠端存取,Lässer顯著縮短了向服務團隊報告錯誤和重新開機機器之間的時間。此外,預設情況下,使用遠端雲服務也會定期更新電腦。

在魏德米勒的機械與自動化銷售部門經理Peter Hirt于2016年5月第一次瀏覽Lasser時,已經存在遠端存取需求。Lasser的軟體發展人員和專案經理Patrik Schwarz通過實踐肯定了u-link,並決定採用這一解決方案。在這之前,其使用示例路由器及對Web應用程式的測試瀏覽來測試u-link功能。在系統設計和設置期間,Lasser和魏德米勒之間定期舉行電話會議,討論諸如權利分配或防火牆設置的重要問題。甚至該瑞士公司的特殊要求,例如通過機器控制的路由器配置與控制,也得到了解決。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