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升級 2020因應嚴峻挑戰的智慧化轉型選擇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產業升級 2020因應嚴峻挑戰的智慧化轉型選擇

  • 尤嘉禾台北

工廠升級議題持續備受中小企業關注。
工廠升級議題持續備受中小企業關注。

當前全球工業經營模式的變化,訂單需求逐漸走向個人化、客製化,智慧製造已是全球關注焦點。台灣也無可避免迎接轉變浪潮來襲,在台灣製造業者如何應戰迎面而來少量多樣的生產趨勢以及評估最適的解決方案導入操作進行數位轉型,更是最為迫切的需求。

因應台灣中小型企業生態與多元產業智慧化服務,「Synnex聯強國際」攜手國際大廠「Microsoft微軟」預計於2020年3月24日(二)假台中林酒店6F仙侶廳辦理「智慧製造打造未來新動能論壇—透由Azure IoT 開啟數位轉型旅程」論壇,活動內容聚焦分享「為連線廠區設計的Azure IoT解決方案」與「工業領域預測性維護」。

現場搭配自動化解決方案實機展示,以及包含法人技轉研究單位與具備智慧服務導入經驗之多位產業專家,從「加速設備聯網」、「產業升級智慧製造」、「整合物聯網實現產線智慧化」等面向進行分享與交流。以便捷的工具協助各種形態及行業製造業導入雲端平台,加速發展物聯網及場域的整合部署,在企業自我升級的同時也能提供其行業客戶更智慧化的服務與發展。這是一場學習透過雲端技術來達到共享及服務的良好契機,更有助於製造業者從Azure IoT的生態系中,找到更多各式各樣的整合應用。

2020年大環境更為嚴峻,值此之際,最好的因應就是不斷自我升級並善用新科技,透過風險分散加速海外布局。導入智慧智造降低勞力需求,掌握終端客戶需求,彈性因應訂單。並且蓄積能量強化產業優勢,來應對所有的挑戰。精實研討內容及案例分享,報名請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