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協助企業實現未來工作模式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Dell協助企業實現未來工作模式

  • 陳毅斌台北

隨著未來工作模式(Future of Work)的概念在全球企業逐漸實現,員工需要更多的靈活性,才能夠隨時隨地以任何方式工作、協作與創新。企業必須提供相對應的環境,來吸引新人才加入,並且透過提供可滿足員工需求的個人化裝置來維持現有員工的參與度、生產力和安全性。然而,由於IT部門大部分時間需要處理PC部署、各種辦公需求、監控與排除問題等維持營運相關工作,往往無法專注在提升員工體驗的轉型專案上。

戴爾科技集團推出的Unified Workspace,可協助企業透過IT轉型,提升終端用戶體驗。這個針對終端用戶運算的方式深具遠見,為員工提供一種更順暢、即時上手的工作體驗,同時為IT部門提供自動化、開放與智慧型統一管理解決方案。Dell Technologies Unified Workspace透過靈活、可擴充的解決方案,與任何一種客戶環境(作業系統、裝置與雲端環境)整合,為IT管理員協助終端用戶進行裝置選擇、部署、安全、管理和支援的方式帶來革命性的進展。

戴爾科技集團營運長暨副董事長Jeff Clarke表示:「設想有一套智慧型解決方案,能夠根據員工的使用狀況,推薦其所需的特定裝置與應用程式,並預先配置裝置、預裝好所需應用程式和安全功能,然後把這些客製化裝置直接交給終端用戶,全程無需IT部門接觸裝置。同時,這套解決方案能夠主動協助終端用戶解決日常的IT問題,如密碼重設、應用程式存取與VPN連線中斷等。這就是Dell Technoligies Unified Workspace — 業界最全面的解決方案,協助IT人員從雲端針對所有裝置進行部署、保護、管理與支援。」

協助IT人員落實員工賦權

Dell Technologies Unified Workspace為IT部門提供具有能見度、洞察力與自動化的解決方案,從而精簡原本費時複雜但卻至關重要的任務,藉此協助客戶實現工作模式轉型(Workforce Transformation)。不管是在裝置選擇、部署,或是安全或管理過程,這個整合的平台讓客戶從最需要協助的地方開始著手,然後轉移至下一個優先選項,直到他們擁有完整的Unified Workspace體驗,讓IT人員落實員工賦權。

從雲端實現現代化 PC部署與管理

傳統的PC生命週期管理(PCLM)成本高昂,且無法滿足日趨成長的行動與遠程工作需求。VMware Workspace ONE作為Dell Technologies Unified Workspace的核心,其統一的終端管理技術能協助客戶針對戴爾裝置實現現代化部署、管理與保護。一旦裝置完成部署後,Workspace ONE的統一終端管理功能讓客戶突破傳統PCLM的限制,實現雲端策略管理、精簡應用程式交付、自動化修復並提升裝置健康監控與診斷。

Workspace ONE提供一個統一的數位工作空間體驗,讓員工在任何裝置上一次登錄後,即可無縫存取任何本地端、SaaS或內部的應用。 Unified Workspace更與微軟整合,客戶能夠利用Microsoft 365、VMware Workspace ONE、Dell Provisioning以及Dell Deployment Services,實現領先全球的現代化IT部署,提升終端用戶生產力。

透過富洞察力的數據改變選擇與部署方式

戴爾科技集團透過由數據導向的洞察,評估員工使用PC的情況,包括電池消耗、儲存空間使用率、對行動力的需求以及最常使用的應用程式,協助客戶為每位員工選擇合適的PC與應用程式,並把預先完成配置的裝置直接從戴爾工廠運送至用戶手中。這種數據導向、不需要頻繁維護的體驗,可節省IT人員的時間與費用,讓他們得以把資源專注在其他策略性的專案,同時,可為員工提供個人化裝置,協助他們方便存取資料和應用程式,一開機就可以立即投入工作。

Dell Provisioning for VMware Workspace ONE正是此體驗的一部分,讓企業可以把搭載預先配置企業應用程式與設定的裝置,直接從戴爾工廠運送到終端用戶手中。通過這種方法,每部署1,000台裝置,可為IT部門節省近一星期的時間。

利用能見度與整合性重構BIOS安全性

隨著駭客入侵的手法愈趨複雜,BIOS已經成為客戶日益關注的重點。脫離主機儲存BIOS標準,可以確保用戶接觸的是未被動過手腳的BIOS標準版本;反觀競爭對手則是把BIOS資訊儲存在硬體裝置本身上,這可能會產生資料毀壞。透過Unified Workspace,戴爾科技集團為Dell SafeBIOS導入全新的功能:可以單獨下載的脫離主機BIOS驗證工具,還可與VMware Workspace ONE、Secureworks及CrowdStrike整合。

此一整合針對BIOS的完整性,可以提供更高的能見度。安全運作現在可以透過其CrowdStrike主機,主動偵測針對BIOS的攻擊,並利用Secureworks存取同類最佳的洞察。有了這麽高的能見度,IT人員可以在Workspace ONE下設置自動化的工作流程,自動推送無線傳送更新,讓原本未遵循規範的裝置,重新遵循規範。

把測量結果直接綁定Secureworks威脅情報、CrowdStrike威脅偵測,以及VMware Workspace ONE裝置運作狀況的功能,可以提供額外一層的監控與能見度。我們必須在 Unified Workspace架構下的其他元件上繼續構建,以確保端點的安全,例如Dell SafeGuard and Response。這是一套包括次世代端點安全解決方案的完善威脅管理組合,它結合了Secureworks的托管安全性、事故反應專業與威脅行為分析,以及CrowdStrike提供的統一端點保護平台。

直覺性支援便利IT人員隨時使用

預測性與主動性支援,貫穿在整個 Unified Workspace解決方案中;隨著時間的推進,它會變得更具洞察性、行動力與更加個人化。例如,具有SupportAssist的Dell ProSupport Plus,已經協助客戶以最高11倍的速度,解決硬碟毀損所需的處理時間。有了更多的遙測能力,IT人員可以用即時的能見度、主動的修復與對症下藥式的更新,為終端用戶提供支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