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net助雀巢應用雲端CRM 會員轉換率成長10%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Celnet助雀巢應用雲端CRM 會員轉換率成長10%

  • 周建勳台北

雀巢母嬰團隊以CRM數據驅動會員營運,深化會員經營。
雀巢母嬰團隊以CRM數據驅動會員營運,深化會員經營。

「CRM系統只是工具,而Celnet能深入了解台灣雀巢嬰幼兒營養品事業部,以消費者為中心的理念且根據企業策略妥善運用平台工具,才是CRM優化營運的成功關鍵點。」 - Eunice Tsai, Business Director, 台灣雀巢嬰幼兒營養品事業部

2020年10月28日由Celnet主辦「2020新零售銷售轉型策略研討會」敬邀台灣雀巢擔任講者,分享運用CRM優化會員營運,達成精準行銷之成功案例,更多報名資訊

Celnet協助雀巢母嬰團隊應用雲端CRM平台,兩年會員轉換率成長10%。

Celnet協助雀巢母嬰團隊應用雲端CRM平台,兩年會員轉換率成長10%。

近年來,CRM在台灣已不僅是優化營運效益的概念,尤其是運用雲端技術搭配自動化行銷工具的數位轉型,是幫助企業成長的利器。Celnet從2017年底開始服務台灣雀巢嬰幼兒營養品事業部,協助建立應用於服務與行銷的Salesforce雲端CRM系統,透過分析歷史資料、建立顧客360紀錄、串接多元平台及透過自動化行銷工具推動母嬰產品線應用分眾消費旅程,帶給媽媽們一對一的貼心關懷,深度經營顧客關係,推動企業營運成長。

CRM幫助雀巢母嬰團隊踏出數據整合第一步

CRM幫助雀巢從品牌端出發,將歷史紀錄導入系統,把堆積的資料轉化為可應用分析的數據,並結合自動化行銷旅程設置,完成數據整合與轉型的過程。

Celnet與雀巢合作的兩年間,逐步完善CRM應用範圍,除了將顧客資料整合進系統之外,更整合其他行銷平台,例如GA360等,將不同面向的數據導入Saleforce平台,進行更深入的顧客資訊分析與分眾,精準推送適合的行銷資訊,讓符合顧客需求的內容在眾多廣告訊息中脫穎而出,提升品牌好感度,同時降低行銷成本,也透過一站式雲端平台串接不同數據源,將數據整合應用,以達到優化CRM成效的目標。

應用CRM擴展接觸點,深耕品牌忠誠度

行銷管道與行銷平台越趨多元,但不同的管道與平台就像獨立運作的機器,總是需要花費許多的時間去整合資料,卻難以評估綜合成效。

然而,透過CRM進行會員資訊初步整合及後續數據維護與升級,同時也將不同的行銷管道透過自動化行銷工具整合應用,讓雀巢能夠依不同的行銷目標,篩選出適合的受眾,並讓客戶走進一段多通路溝通的行銷旅程中,分階段將一個行銷活動根據顧客的反應進行多層次的推播,在數據的支持下擴展行銷接觸點,透過互動的過程了解顧客,深度經營會員。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