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防駭 公信IGEL助IT把關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touch

資安防駭 公信IGEL助IT把關

  • 尤嘉禾台北

公信代理全球領導品牌IGEL終端設備管理軟體。
公信代理全球領導品牌IGEL終端設備管理軟體。

歐洲第一大精簡型電腦軟硬體解決方案開發商德國IGEL科技揮旗進軍台灣,授權公信電子代理台灣業務。IGEL專精於終端設備的管理,Linux based唯讀的終端設備管理作業系統,包含安全的端點作業系統(IGEL OS)和遠端管理套件(UMS)可阻斷外來攻擊免於遭到篡改,讓企業免於駭客勒索的恐懼,解決資安風險管控的棘手問題。

IGEL科技專精於精簡型電腦軟硬體開發已超過三十年,2020年因疫情緣故,各地居家辦公人數大增,IGEL高資安等級的解決方案,在北美市場屢創佳績,大幅成長。公信電子與IGEL在2020年決定擴大合作面向,拓展在台終端設備管理軟體業務。

IGEL OS是Linux based的唯讀作業系統架構,在VDI(虛擬桌面架構) 的使用環境下,使用IGEL端點作業系統搭配其完整的UMS管理套件,管理者可從遠端管理超過上萬台的終端設備,達到快速部署,並從遠端提供終端設備即時故障排除與安全性更新。

此外,既有的硬體設備無須更換,可以輕易地將任何x86 64bit的終端硬體轉換為安全的IGEL作業系統,節省企業採購成本,並延長原硬體使用年限。在防疫期間,IGEL OS搭配IGEL UDP(UD pocket)為企業員工於居家辦公遠距辦公提供最安全的終端產品選擇。

IGEL軟體具有以下功能特色:安全的端點作業系統(IGEL OS)和遠端管理套件(UMS)、相容性高、不須更換新的終端硬體、確保提供最高的軟硬體相容性、高支援度、遠端即時更新維護、高可用性(High Availability)。

公信電子是全球專業的精簡型電腦(Thin Client)硬體設計製造商,自1996年即開始提供完整節能具競爭力的Thin Client產品與專業客製化服務,協助客戶建構一個安全的互聯雲端環境;產品主要應用於製造業、零售業、金融業、醫療院所、政府部門、大專院校學術機構等。公信電子將攜手IGEL科技共同為台灣企業創造更安全完善的VDI作業環境。更多資訊請上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