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tor 2019 秋季徵才博覽會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AI Fine Tunning-ASUS

Yourator 2019 秋季徵才博覽會

Yourator 新創職涯平台於1月在台灣科技新創基地(TTA)舉辦的「2019 新創徵才博覽會」,聚集100多家新創企業參展,創下當日現場人流2,000人的盛況。Yourator將於9月28日舉辦2019 秋季徵才博覽會,讓求職者可以和新創企業有更多的認識及交流。

Yourator 新創職涯平台即將邁入第4個年頭,基於對台灣求職市場的觀察,發現許多人在9到10月即開始醞釀「換工作」的心理,開始會到求職網站上看看有哪些職缺,這段時間可以說是年末、年後轉職潮的前哨站。

因此, Yourator 新創職涯平台將於9月28日在Terminal C舉辦「2019秋季徵才博覽會」,延續1月徵才博覽會的形式,透過線上、線下方式齊聚 50 間知名、具有潛力的網路企業,整合包含工程師、行銷、事業開發、設計等多元職缺,讓求職者可以一站就和所有企業近距離交流。

這次現場還加開「企業 Pitch Time」,企業將有更多的時間與現場的參加者互動,說明企業運作方式及企業文化,讓求職者能透過不同角度,更深入了解企業。

除企業「徵才攤位」,這次同樣也開設全天的「人才論壇」,邀請到將來銀行、Google等團隊多名重量級講者,以及許多知名新創公司創辦人到場分享。

第一場主題為「新創世代潮」,將由雜學校創辦人蘇仰志、女人迷及均一教育平台董事長兼執行長呂冠緯,分別從教育、社群的角度切入來談論科技帶來的變化。

第二場主題為「新創人才系」,將請來將來銀行資訊長周旺暾及Google Cloud for Startups Core Agent of Google Cloud for Startups 的 David Lin,談談各自企業對於人才的看法。

第三場主題為「新創CEO看未來」,則聚集各家知名新創創辦人及CEO ,包含球學創辦人何凱成、愛酷智能科技CEO林庭箴、Lawsnote Founder & CEO郭榮彥及奧丁丁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王俊凱,要從各自領域來看看未來網路產業的應用。

參展企業詳細名單請見 【Yourator 2019 秋季徵才博覽會】線上徵才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