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轉型迫在眉睫 營運上雲 決勝商戰研討會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hotspot

數位轉型迫在眉睫 營運上雲 決勝商戰研討會登場

  • 尤嘉禾台北

任教於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也曾身為Google、IBM、GE等大型企業諮詢顧問的學者David L. Rogers在他的著作中指出,企業現在已進入數位時代,在此時代中,數位技術不斷進化,滲透到萬事萬物中,這些技術不但產生新的商業模式,也帶來全新的商機與風險,企業只有兩種選擇–轉型或邊緣化。數位轉型的成功關鍵在於熟現有的數位工具,全達國際與微軟將於10月24日及11月13日分別在台北與台中舉辦「營運上雲 決勝商戰」研討會,就將邀請各領域專家,分別從應用、技術等不同面向,深入剖析企業面臨數位轉型時的策略思維。

數位時代引爆全新變革,各種技術不斷演進、堆疊,打造出全新的生態系統,新技術帶來新解決方案、再加上前所未有的數據量與數據價值,這些變化都對企業內外產生衝擊。對外,企業必須改變既有的獲利思維,軟體服務將取代硬體產品的銷售,對內,企業必須以優化、甚至是翻轉既有流程,讓內部運作更有彈性、更有效率,而近年來AIoT架構的興起,就將會是企業解決內外轉型的最佳平台。

AI與物聯網整合而成的AIoT,不但鏈結所有設備,而且透過機器學習演算法,讓設備數據產生更多價值,進而打造出智慧化系統。不過AIoT的建構與應用需具備足夠專業,因此在「營運上雲 決勝商戰」研討會中,全達國際除了由雲服務事業部總監王俊凱,介紹如何透過商務平台打造物聯網架構外,更邀請了工研院、微軟、HTC、研揚、泓格、健曄醫康科技與彰師大,分別介紹市場趨勢與城市、工廠、醫療等場域應用發展,協助企業面臨數位浪潮時,善用AIoT,加快轉型腳步。

作為微軟的長期合作夥伴,全達國際早已建立Azure雲端平台與微軟旗下各類型企業數位工具的專業知識,而深耕台灣市場多年,全達也深切了解台灣在地企業的各種需求,「營運上雲 決勝商戰」研討會從使用者角度出發,針對各領域現有的經營痛點,提出AIoT解決方案,讓企業可借力微軟的豐沛資源與全達國際商務平台(Chander Business Platform;CBP),以AI成為數位轉型推手,提升企業全球競爭力,研討會內容精彩,不容錯過,有意報名者請點選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