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z亞智科技新一代自動化生產設備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Manz亞智科技新一代自動化生產設備解決方案

  • 孫昌華台北

Manz亞智科技多年來致力於自動化系統生產線開發,深刻了解「高穩定性」與「高生產力」是不可或缺的兩大因素。因應製程技術不斷更迭的需求,憑藉過去所累積的豐富經驗,迅速且精準地為客戶整合機械手臂、視覺檢測、控制系統及產品傳送系統,為客戶有效節省人力、技術整合等成本,協助客戶克服自動化生產門檻並有效確保生產良率。

同時,更與德國創新自動化控制技術專家Beckhoff倍福進一步合作,應用其電控系統與自動化軟體完成架構開發模組化程式,成就更低破片率以及更高產速的新一代自動化生產設備解決方案。

Manz亞智科技G10.5自動化傳輸系統,極高穩定性打破過往對於傳輸或移載玻璃的疑慮。

Manz亞智科技G10.5自動化傳輸系統,極高穩定性打破過往對於傳輸或移載玻璃的疑慮。

4大特色打造新一代自動化生產設備解決方案

Manz亞智科技長年致力於自動化解決方案研究開發,嫻熟處理各種敏感材料,為客戶量身打造的數千部機器手臂更是深植業界。從單機設備、模組化工作站生產系統、完整生產線到最終組裝,都能在客戶啟動專案的初始階段即開始參與,充分顯現Manz亞智科技在軟硬體的實力,以及在上中下游製造商間的高度整合能力,有效降低客戶人力配置、技術整合等成本,同時也能確保良率符合要求。

超過30年自動化系統設計所累積的豐富經驗與知識,能以最佳化軟硬體設備配合客戶製程及機構設計,使生產線在「平均故障間隔」(Mean Time Between Failures;MTBF)與「平均修復時間」(Mean Time To Repair;MTTR)的表現皆優於業界標準。

卓越優異的機電一體化整合能力:低停機次數,極大化設備可用性,亦適用於無塵室環境。模組化程式設計:模組化程式設計利於客戶擴充產能,並有效節省客戶前置作業時間,縮短擴建廠房與產線之上線時程,進而提升產能。即時數據收集與分析:客戶可透過設備蒐集製程過程或產線運作時的數據資料,並加以彙整、分析,有效掌握整廠數據,即時進行調整。

目前新一代自動化生產設備解決方案已廣泛應用於顯示器產業上中下游生產鏈,近期重大突破,包括與著名濺鍍設備商共同合作開發,與知名自動光學檢測設備商合作開發,利用Manz亞智科技的自動化傳輸與機電一體化整合技術,為國際玻璃製造大廠打造產速極高的非接觸式玻璃自動化傳輸系統。為G10.5顯示器製造商打造超大尺寸基板自動化傳輸系統,以極高穩定性打破過往對於傳輸或移載玻璃的疑慮。

Manz亞智科技總經理林峻生表示:「Manz亞智科技憑藉著卓越的整合能力與豐富業界經驗,自動化解決方案已被廣泛應用在顯示器業界上中下游。此外,Manz亞智科技也能針對各產業需求量身打造解決方案,在高階IC載板、太陽能,以及鋰電池等領域都有不錯的表現。這次與德國創新自動化控制技術專家Beckhoff倍福合作,進一步強化Manz亞智科技既有的自動化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客戶更靈活、更穩定以及高產速的專業生產設備。未來我們也將繼續洞察市場脈動並與客戶緊密合作,以優質服務協助客戶提升產能與競爭力。」

Manz亞智科技將於「2021 Touch Taiwan系列展- 智慧顯示展覽會」現場展出最新開發成果,歡迎各位先進親臨現場。


議題精選-2021智慧顯示與觸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