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Hub攜手北市和Techstars 助力台灣新創布局國際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t. Hub攜手北市和Techstars 助力台灣新創布局國際

「t.Hub X Techstars Startup Huddle」於內科創新育成基地熱烈舉辦!
「t.Hub X Techstars Startup Huddle」於內科創新育成基地熱烈舉辦!

t. Hub內科創新育成基地為能協助新創進軍國際,拓展國際市場,攜手台北市政府與美國白金級加速器Techstars舉辦「t.Hub X Techstars Startup Huddle」,透過新創系列專題演講講座及培育坊,鏈結全球創新創業與產業人脈網路。

柯文哲市長表示,台灣創新能量在國際上受矚目,根據世界經濟論壇調查報告,台灣的創新能力亞洲最強,並將台灣與德國、美國、瑞士列為全球4個「超級創新者」。

在後疫情時代下,台北市政府積極輔導台灣新創業者,提供新創最佳的網路連結,為台灣的新創創造了許多機會,走出國境,部署全球,台北市政府將持續打造一個創新、永續具國際競爭力的新創環境!

美國白金級加速器Techstars在台推動新創生態圈發展計畫,全球總監Ian Hathaway與亞洲資深總監Oko Davaasuren分別從美國與新加坡連線分享新創社群發展的經驗。

近期Techstars與日本內閣政府推動新創輔導計劃,獲得日本政府極高評價,2個月內幫助24間日本新創公司走向國際,甚至拿到許多國際訂單,而Techstars在南韓也即將有合作計劃展開。Techstars致力推動亞太連結,不僅是矽谷,包含台北市都能發展屬於自己特色的新創社群。

下午由4位外國在台灣的成功創業家,醫療新創Kiipo共同創辦人Jordan Masys、畢業於Techstars加速器的運動新創REZA共同創辦人Mustafa Syed、Ooh Cha Cha和Elevate共同創辦人Mai Bach、自學教育平台Galileo XP共同創辦人Kelly Davis,分享他們台灣友善的創業環境,以及他們如何在台灣創業,也指出國際人士如何有效運用中華民國政府的新創政策成功創業。Kiipo在2020年成為WEF世界經濟論壇選出15間COVID-19(新冠肺炎)創新公司,代表台灣在世界發聲。

Techstars運動加速器畢業校友REZA與台灣企業合作密切發展出新產品;Kelly在台灣建立全球教育平台,而Mai創辦蔬食餐廳,發現台灣年輕族群對於新事物接受度很高。

雖然2021年全球受疫情影響,但企業發展的腳步不能因此停止,t. Hub內科創新育成基地持續創造更多的機會及舞台,協助台灣新創走出台灣、布局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