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銓2款ELITE DDR5桌上型記憶體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Event

十銓2款ELITE DDR5桌上型記憶體登場

  • 周建勳台北

十銓科技推出ELITE PLUS DDR5及發表ELITE DDR5 6000MHz桌上型記憶體,全新散熱片設計與頻率規格再提升,打造流暢卓越的使用者體驗。十銓
十銓科技推出ELITE PLUS DDR5及發表ELITE DDR5 6000MHz桌上型記憶體,全新散熱片設計與頻率規格再提升,打造流暢卓越的使用者體驗。十銓

隨著DDR5高速時代的持續發展以及滿足更高穩定度和耐用度的追求,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十銓科技不斷持續精進,致力提供全球消費者更高頻率的DDR5升級方案,宣布推出全新的ELITE PLUS DDR5桌上型記憶體,全新散熱片設計,有效提升穩定性;另外,ELITE DDR5搶先開賣6000MHz的新規格,再次提升運作效能,讓消費者享受極致流暢的使用體驗,此兩款產品將於近期於北美Amazon及Newegg電商平台全球開賣。

ELITE PLUS DDR5桌上型記憶體精煉簡約的對稱式鋁散熱片設計,透過特殊製程達到耐刮、耐酸、抗鏽、抗腐、不導電的特性,全面防護DDR5記憶體模組,並提供1.1V的標準工作電壓,相較DDR4的1.2V,降低單位頻寬的功耗,使用電腦更無負擔。另外,DDR5模組上具備電源管理晶片(PMIC),能更有效進行能源配置,提升訊號傳遞品質,將雜訊干擾降至最低;且IC具備On-die ECC除錯機制,能夠依靠自身功能修復DRAM單元,降低資料錯誤的風險,讓系統擁有更高的穩定性。

ELITE PLUS DDR5引領世代,首推即有4800MHz、5600MHz、6000MHz三種頻率規格,並提供8GB至32GB單雙通的完整容量規格,滿足各種需求,並完美相容Intel及AMD平台,首波將於9月在北美Amazon和Newegg上市 。另外,頻率再升級的ELITE DDR5 6000MHz新規格將於8月在北美Amazon和Newegg推出,敬請消費者把握提升電腦運作效能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