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漢全系列電源解決方案 連結5G智慧生活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全漢全系列電源解決方案 連結5G智慧生活

全漢透過夥伴策略合作,共同提供完整5G解決方案。
全漢透過夥伴策略合作,共同提供完整5G解決方案。

長期以來,專注於提供穩定可靠的各式電源解決方案,以實現智慧生活的願景與未來發展,全漢企業,在全球擁有數百位軟硬體工程設計師,能提供合作夥伴完整的技術支援與服務。以市場主流的標準化與智能化的電源供應器為例,全漢的全系列電源供應器產品,在具備可擴充性、數位功能、通訊功能,以及高功率密度之外,還擁有高效率、抗惡劣環境等特性,所以才能成為許多國際大廠的指定合作夥伴。

受惠於影像辨識技術與NB-IOT技術成熟,現今台灣停車場已逐漸朝向智慧化發展,監控系統會自動辨識車牌號碼,除免去車主抽取與保管票卡的困擾外,也可大幅降低業主的管理成本支出。未來,此類智慧服務結合5G行動通訊服務之後,管理中心還可進一步集中監控各地停車場的狀況,並透過遠端操作方式即時回應車主的需求,如開啟停車場閘門等。由於5G商機驚人,許多IT業者正大舉投入5G白牌電信設備市場,企圖搶攻原本屬於傳統電信商的商機。

全漢產品研發處處長陳志忠說,現今5G設備採用的系統,正朝向開源與標準化共同發展,且通訊設備有朝向IT設備發展的趨勢。除Nokia等傳統電信設備商之外,許多網通業者也以NFV概念,運用開源解決方案推出符合5G規範的白牌通訊設備。然5G設備之間的競爭相當激烈,若業者推出產品速度不夠快,便會失去難得一見的寶貴商機。

全漢產品市場處資深經理儲定權指出,由於5G設備必須具備在短時間處理大量資料的能力,所以對電源供應器的要求極高。全漢在5G設備領域擁有完整電源產品線,可為網通業者提供符合安規的電源供應器標準品,以及不影響安規認證的微客製服務。如此一來,網通業者可專注在自身技術研發上,加速搶進5G商機的速度,同時降低設備後續的維護成本支出。

全漢發言人姚文鈞說,相較於競爭對手,我們最大競爭優勢在於擁有強大技術能力,高達130種以上的完整產品線,以及採用模組化設計,所以可提供完整且具競爭力的產品線,可快速組合成客戶需要電源方案。對於需要客製化的用戶,我們也能提供為客製化的服務,縮短進入新市場的時間。

「以某知名網路業者而言,尋找全漢共同開發要安裝在戶外的路由器,然產品必須符合AT&T / NEBS安規,除需有防雷擊、防火等能力外,以還得能在「-40°C~65°C」溫度下運作。」全漢產品研發處處長陳志忠解釋:「我們在了解客戶需求之後,隨即以原有的450W Slim Redundant電源供應器為核心,在不影響原有安規認證下,快速透過微客製化方式,為提供客戶所需的最佳方案。」

全漢運用標準化產品結合微客製化服務, 達到兼顧成本、時效,也完全展現該公司的雄厚研發實力,堪稱是回應市場的最佳詮釋。

因應物聯網與智慧服務的快速發展,近2年邊緣運算成為加速回應終端裝置的最佳方案,如在智慧工廠的環境中,具備AI分析能力的邊緣伺服器,可在第一時間找出有瑕疵的產品。未來5G服務普及之後,全漢認為資料中心將朝向支援雲端運算的大型或超大型資料中心,以及支援邊緣運算的小型資料中心等趨勢發展。

大型或超大型資料中心所需要的電源供應器,必須具備規模化、集中化、自動化等特性,除可降低整體維護成本之外,也方便管理人員透過遠端掌握設備狀況。至於針對小型資料中心設計的電源供應器,則會朝向小型化、智能化、綠能化、抗惡劣環境的特性,需擁有功率密度高 ,支援寬溫、防雷擊等功能。

全漢產品研發處處長陳志忠指出,我們現有標準產品非常多,至少超過130種以上,且均通過多種安規認證,可滿足不同環境下的應用。目前,全漢已針對多種5G設備,開發出相對應的電源供應器,具備防水、防塵、模組化電源等特性,搭配完整的微客製化服務,絕對能滿足全產業的使用需求。

考量到5G設備需求非常多元化,未來全漢也會採合縱連橫策略,透過與上、中、下游策略合作夥伴,共同提供完整5G解決方案,搶攻5G時代的龐大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