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構最佳化LPWAN網路 BehrTech讓物聯網建構更靈活可靠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Event

建構最佳化LPWAN網路 BehrTech讓物聯網建構更靈活可靠

完善的網路覆蓋率,是物聯網成效的關鍵指標之一,過去網路架構的高昂的耗電量與建構成本,限制了物聯網的普及,近期LPWAN(低功耗廣域網路)有效化解了此困境,來自加拿大的BehrTech所提供的MYTHINGS平台,則可進一步強化LPWAN的抗噪能力與可擴展性,協助系統廠商打造優質物聯網架構。

觀察物聯網市場發展態勢,BehrTech指出網路連結可靠度,仍是目前多數系統廠商的痛點。這些痛點的形成原因,在於設備設置地點環境不佳,部分設備所處的地點不是無法布置網路線就是過於偏僻,最後成為物聯網架構中的數據孤島。

BehrTech CEO,Albert Behr。BehrTech

BehrTech CEO,Albert Behr。BehrTech

LPWAN的出現雖然解決了此問題,但現有解決方案仍有易受干擾、擴展性不佳、對行動設備支援有限等問題,BehrTech的MYTHINGS則透過特殊設計,讓這些問題不再成為物聯網發展的絆腳石。

BehrTech的MYTHINGS是顛覆業界思維的無線物聯網連接軟體平台,此平台兼具高彈性、可擴展性與穩定性三大特色,可滿足多元應用場域。

BehrTech指出,目前LPWAN最具發展潛力的通訊協定為mioty,mioty採用被歐洲電信標準協會認可的電信標準訊息拆分傳送技術,MYTHINGS則是目前市場上唯一採用mioty設計的通訊平台。

BehrTech的MYTHINGS平台除了提供一體化智慧感測器、模組與基地台外,使用者也可經由軟體機制,選擇既有的網路收發器、閘道器與應用平台。

另外系統業者也可透過MYTHINGS Central部署自有網路,管理者可利用此多合一網管平台,快速管理網路中的設備上下線、雲端/地端整合、遠端故障排除等工作,預留的硬體空間與API,則為系統保有高度擴展性,業者可視本身需求擴充硬體,或與第三方應用程式、公有雲平台快速連結。

MYTHINGS的高抗干擾能力、室內深度滲透性、超過15公里的遠端傳輸與高達數萬件感測器連結等特色,可協助業者順利部署油田、礦場、工廠等大面積場域的物聯網系統。在移動性方面,MYTHINGS不僅有業界最長的LPWAN電池壽命,且可支援移動時速120公里的行動設備,協助業者打造高效能管理平台。

目前MYTHINGS已被廣泛應用於製造業、礦業、智慧建築等場域,為了持續強化產品競爭力,BehrTech希望加強與台灣廠商的合作,透過台灣強大的OEM、ODM實力,打造完整的產業生態體系,為即將到來的物聯網商機做好準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