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標籤機揪超人氣貼圖角色懶散兔與啾先生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Epson標籤機揪超人氣貼圖角色懶散兔與啾先生

  • 周建勳台北

Epson攜手超人氣插畫家Lobster跨界合作。Epson
Epson攜手超人氣插畫家Lobster跨界合作。Epson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電商買氣明顯湧現,除了防疫商品,收納相關物品也成熱銷商品,「療癒」更成為疫情下消費者選購時的關鍵字。全球創新科技領導品牌Epson首度攜手超人氣插畫家「Lobster」跨界合作,為Epson Labelworks藍牙標籤機創作10款台灣獨家、期間限定的精美圖框。

超人氣插畫家Lobster表示:「此次為Epson藍牙標籤機打造10款獨一無二的標籤圖案與圖框,除了希望讓台灣消費者能夠使用到特有的圖案,也希望透過『懶散兔與啾先生』充實用戶生活,在疫情尚未完全消退之時,撫慰大眾心靈,成為台灣民眾的精神支柱!」

「懶散兔與啾先生」起初誕生自超人氣插畫家Lobster的個人手帳,透過角色的互動來記錄生活點滴,愛好創作的她也表示向來對文具類相關用品愛不釋手,尤其是標籤機能夠依照使用者喜好、風格改變使用方式及外觀樣式的特性十分吸引人。

透過此次的合作,用戶可藉由Epson藍牙標籤機LW-600P或LW-C410搭配Epson iLabel App,將「懶散兔與啾先生」為Epson所設計的圖框下載後,列印製作成迷人可愛的標籤,融入日常生活之中,無論是私密的手帳美化、居家用品及衣物的標示、卡片及禮品的裝飾等,並提供不同材質、尺寸、色彩並符合RoHS標準,多達百種原廠標籤貼紙的選擇,新購買者更可上Epson官網登錄升級標籤機保固年限,輕鬆打造安心、可愛療癒且井然有序的品味生活!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