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ttan Associates 為中國大型醫藥集團樂仁堂提供倉儲管理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touch

Manhattan Associates 為中國大型醫藥集團樂仁堂提供倉儲管理方案

中國藥品行業領先經銷商樂仁堂醫藥集團即將實施 Manhattan Associates 倉儲管理方案,以滿足現有配送設施和業務擴展需求,力求成為中國醫藥行業領先的第三方物流服務商

全球供應鏈優化服務商Manhattan Associates(納斯達克股票代碼: MANH)今天宣布,中國藥品行業領先經銷商及零售商、總部位於中國河北省石家莊市的樂仁堂醫藥集團已決定選用 Manhattan Associates 倉庫管理系統(Warehouse Management System;WMS),將其作為主幹技術,以支持集團公司的配送業務,為全國上下游客戶提供服務。同時,樂仁堂醫藥集團還將技術投入作為實施業務擴展策略的關鍵,力求面向全國制藥行業提供專業化第三方物流服務。

中國於今年年初頒布了未來十年醫療保健藍圖,從而啟動了醫改計劃,目標是建立全國醫療保健系統,確保 13 億國民能享受公平合理的醫療衛生服務。有鑒於此,樂仁堂集團希望利用這一機會,面向全國制藥廠、醫院、醫療中心和各大藥房,為其提供符合行業標準的國際性配送服務和第三方物流服務。

樂仁堂醫藥集團副總經理翟冬梅女士表示:「 Manhattan Associates 在製藥行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其方案將專業能力與自動化物料運送設備相結合,同時, Manhattan Associates 熟悉中國市場和中國公司。憑借這些優勢, Manhattan Associates 可提供滿足中國企業特定需求的方案。同時, Manhattan Associates 還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項目實施團隊,使之在市場樹立了出類拔萃的地位。」

Manhattan Associates WMS 即將安裝在位於石家莊市近郊、面積達 215,000 平方呎的樂仁堂正定配送中心。安裝後,該方案將與樂仁堂自動化倉庫系統ASRS整合,包括輸送系統和光導揀貨系統。採用WMS後,樂仁堂可大幅度提高供應鏈運作效率,降低總體配送成本,為上游供應商和下游藥房、醫院和醫療中心提供及時、精確、優質的配送服務。

Manhattan Associates北亞區總經理Arnold Consengco表示:「樂仁堂選中本公司,我們深感榮幸。我們會幫助客戶構建國際性配送設施,以支持樂仁堂的製藥客戶和零售客戶。醫藥行業物流要求十分嚴格和複雜,尤其是批次的控制,法規的要求,同時,在存儲溫度、濕度和庫存快速周轉等方面也必須符合嚴格的要求。因此,醫藥行業在倉庫配送管理方面要求十分苛刻。我們成功向包括中國在內的全球許多醫藥公司提供相關服務,因此,我相信我們的員工和方案能為樂仁堂供應鏈重建提供有效的支持和協助 , 是樂仁堂集團的最佳選擇。」

希望通過 Twitter 和 Facebook 直接獲取 Manhattan Associates 最新的產品信息、客戶信息和合作夥伴信息,請訪問 www.twitter.com/ManhAssocNews 。如需加盟 Manhattan Associates Facebook 討論小組,請訪問 http://www.facebook.com/ManhattanAssoci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