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原科技與奇菱科技攜手參展年度亞洲放射學大會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litepoint

彩原科技與奇菱科技攜手參展年度亞洲放射學大會

放射技術的年度大會20號即將開展,彩原科技與奇菱科技攜手參加此次盛大展會,此次展會邀請亞洲區各國醫療設備廠商,展出先進的設備器材及完整性的解決方案。

此次展會,彩原科技與奇菱科技展示設計一系列的解決方案,針對醫療體系的顯示精準、螢幕高畫質、空間配置三大需求,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ATI醫療級顯示卡完整的10-bit圖形處理引擎支援 Packed Pixel輸出技術,並適用於PACS系統並支援DICOM協定格式,符合精密的醫療影像診斷及對龐大的生物體複雜資料處理進行 Real Time 3D成像應用,將CT (X光斷層攝影)、MRI (核磁共振)、PET (正電子放射斷層掃描) 等資料以即時渲染的方式展現。

奇菱醫療級專業顯示螢幕與ERGOTRON顯示器移動推車,使醫療體系在空間上的使用更為精準,無論在影像室或手術房,任何角落都不放過的畫面呈現,使操作上更精準的影像呈現及多重顯示的畫面比較,走在科技尖端的新方案,你不能不知道。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