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地球暨物聯網創新應用論壇系列 5場專業論壇免費參加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ST Microsite

智能地球暨物聯網創新應用論壇系列 5場專業論壇免費參加

研華科技誠摯邀請您參加2011年10月26日「智能地球暨物聯網創新應用論壇系列」。
研華科技誠摯邀請您參加2011年10月26日「智能地球暨物聯網創新應用論壇系列」。

正當雲計算與物聯網成為各國的重要發展議題之際,智慧型產業新貴順勢啟航,新型態的生活樣貌逐步構建成形;透過自動控制、資訊傳感與射頻識別技術的日益成熟,打造一個智慧化及資訊化的智能地球將會是未來尖端技術發展與應用落實的目標。而智能地球的重要性將在於物聯網技術的推動以及智能生活的實踐,其成敗關鍵將在各產業的聚合聯動,不論是產業或生活都將邁入不只自動化更是智慧化的新境界。建立智能營運的平台,創造資訊即時的傳遞以及創新應用價值,將會是贏得市場商機的新制高點。

研華以「智能地球的推手」為企業使命,全力迎接物聯網新時代,除既有的產品應用外,並以跨產業服務平台的支援方案及先進的網際網路軟體技術作為基礎,致力於推動效能整合的物聯網解決方案,期望成為智慧產業的推動者,智能生活的提供者。

研華科技誠摯邀請您參加2011年10月26日(三)於世貿一館2F會議室舉辦的「智能地球暨物聯網創新應用論壇系列」,本次論壇共分為5 個主題,包含兩岸物聯網應用前瞻論壇、智能製造發展趨勢論壇、智慧建築與節能趨勢論壇、智能飯店暨零售服務應用創新論壇以及智能醫院整合服務趨勢論壇。本次論壇並廣邀兩岸產官學界先進蒞臨指導。除此之外,本論壇將結合研華「智能地球暨物聯網創新應用展」,設有各產業的情境展示區、應用案例交流及展現最新的技術發展。期望透過本次專業論壇交流,與您一起探討物聯網趨勢下的新興智慧產業與智能生活的發展態勢,共同推動智能地球與物聯網的發展,一起贏得市場新商機。

報名網址:http://www.advantech.com/asf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