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儀新一代臨床照護系統M1858搭載Intel Atom最新處理器N2800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litepoint

磐儀新一代臨床照護系統M1858搭載Intel Atom最新處理器N2800

磐儀科技推出新一代的臨床照護系統M1858。
磐儀科技推出新一代的臨床照護系統M1858。

磐儀科技宣布推出新一代的臨床照護系統M1858,搭載Intel Atom系列最新雙核心處理器N2800,並內建硬體解壓縮技術;M1858可支援各種媒體播放格式如H.264/ AVC、MPEG-2、VC-1、WMV、MPEG-4、DviX、Xvid和AVS。此外,M1858亦搭配電視解調卡,病患及訪客可以直接用M1858收看電視節目或玩遊戲。

M1858設計主要概念在於藉由其無風扇、低功耗及高穩定的特色,提供適合臨床照護應用的零噪音環境。其觸控螢幕及自訂功能鍵方便使用,並可用醫療用清潔劑及酒精等清潔擦拭。此外,獨特的永久抗菌設計可降低大腸桿菌及金黃葡萄球菌等細菌感染風險,特別適用對於環境衛生高度要求的醫療院所。

M1858延伸上一代M1856的特性,除了標準的功能及介面外,亦整合多樣的資料辨識裝置包括條碼掃描器、RFID讀取器、雙晶片卡槽、500萬畫素的CCD攝影鏡頭,同時也提供了多種連線功能如乙太網路、藍牙及Wi-Fi等。透過這些功能,醫護人員可隨時隨地調閱患者病歷、用藥資訊及X光片等,能縮短調閱資料的時間。

M1858獨特的功能性使其成為絕佳的健康照護資訊平台,除了能幫助醫護人員簡化工作流程、降低人為疏失、提升工作效率之外,同時也提供患者一個可和外界進行通訊甚至是播放影片的資訊暨娛樂平台,讓患者在住院期間也能使用各種多媒體影音資訊功能並享有更完善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