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儀醫療暨健康照護系列再添生力軍 用途更廣泛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AI Fine Tunning-ASUS

磐儀醫療暨健康照護系列再添生力軍 用途更廣泛

  • 黃愷橙台北

磐儀推出的19吋醫療照護工作平台M1920,鎖定醫療影像診斷應用。
磐儀推出的19吋醫療照護工作平台M1920,鎖定醫療影像診斷應用。

工業電腦領導品牌磐儀科技近期將推出搭載高效能Intel Core i7處理器的19吋醫療照護工作平台M1920,鎖定醫療影像診斷應用。

M1920主要用途包括多功能醫療護理工作站、生命徵象監控、臨床診斷治療、醫療影像儲存及傳輸系統(PACS)等。內建Intel Core i7-2610UE處理器及Intel HD 3000繪圖核心,高效能及優異的影像處理能力在進行各種醫療資訊傳遞時更快速並發揮最大功效。透過網路傳輸功能,亦方便取得影像資訊以利醫生診斷。

磐儀19吋醫療照護工作平台M1920,可選配遙控器,結合快速鍵的設計讓操作更便利。

磐儀19吋醫療照護工作平台M1920,可選配遙控器,結合快速鍵的設計讓操作更便利。

無風扇、防水防塵及抗菌功能 專為醫療院所環境設計

相較於一般商業應用,醫療院所對環境衛生及安全有著高度要求,因此M1920在設計上延續磐儀醫療照護系列一貫的防護特色,除了基本的防水防塵外,並加上特殊抗菌成份,能有效降低細菌感染的風險。其無風扇及穩定性高的特色更是建構零噪音醫護環境、提供高品質療養服務不可或缺的主要條件。此外,M1920也符合EN60601-1、EN60601-1-2、UL60601-1等醫規認證,更可確保產品在使用上安全無虞。

為了符合在醫院的各種用途,M1920結合多種功能性模組,包括資料辨識裝置RFID讀取器、500萬畫素CMOS攝影鏡頭、DVD-RW光碟機、雙晶片卡槽,提供身分辨識更嚴謹的防護機制、薄型DVD-RW光碟機,患者若需轉診時可將檔案較大的醫療影像如X光片直接燒錄光碟,以方便攜帶。此外亦可選配遙控器,結合快速鍵的設計讓操作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