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T Healthcare行動瀏覽方案的經驗與優勢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touch

INFINITT Healthcare行動瀏覽方案的經驗與優勢

  • 李懿修台北

台灣英飛特於去年底所舉辦之INFINITT Mobile Viewer產品發表會,(右起)前總經理黃肇源先生、秀傳醫院放射科主任蔡依橙與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曾志仁共同揭幕啟用。
台灣英飛特於去年底所舉辦之INFINITT Mobile Viewer產品發表會,(右起)前總經理黃肇源先生、秀傳醫院放射科主任蔡依橙與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曾志仁共同揭幕啟用。

透過全球2,000多個建置據點與臨床經驗之開發,INFINITT Healthcare已正式推出INFINITT Mobile Viewer,並有臨床的實際使用經驗。

美國紐澤西州的亨特敦放射線醫學機構(Hunterdon Radiological Associates)為使用INFINITT PACS的客戶,擁有9位合格的放射科醫師,並為亨特敦醫學中心與2家醫學影像中心提供影像判讀的服務;同時他們也擁有並營運其中一家名為BREMS的醫學影像中心。其中一位放射科醫師Howard Szikman, D.O.為當地MRI領域的牛耳,他提供所有檢查的判讀服務,更專精MRI、軀幹影像與乳房影像,包含Breasr MRI與MRI導引技術的乳房細針取樣檢查。

在2011年INFINITT推廣PACS行動瀏覽方案後,Szikman醫師成為首批試用行動瀏覽軟體的INFINITT PACS客戶,之後他也繼續使用這項新產品;無論在家中使用Apple iPad review影像或在醫院用iPhone隨時調閱影像,他使用行動方案的熱忱很快地影響了其他有興趣的醫師,並發現無論在醫師間的討論或對病患的說明,都有很大的便利性與幫助。

為推廣此新一代的醫療影像資訊系統,台灣英飛特已於2011年12月29日對台灣市場舉辦INFINITT Mobile Viewer產品發表會,藉產品介紹與親身操作等活動,讓來賓實際體驗該產品符合DICOM標準規範的優點;不但能享有私有雲端應用的便利與即時,更能維持原有影像瀏覽的功能與操作的直覺。活動中不但介紹該產品的功能、應用與發展,亦邀請專家分享醫療資訊應用的實際經驗,甚至分享於醫院內實際使用INFINITT Mobile Viewer的體驗。藉此活動,讓台灣的醫療單位認識與享受到INFINITT Healthcare世界級的Smart Service服務。

行動瀏覽方案不應只是雲端應用程式,使用者更應考量提供服務的企業是否有整合日新月異技術的能力與企圖心;搭配符合各專科臨床需求的網路化醫療資訊服務與瀏覽,才能有效地施展雲端應用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