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象科技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第15屆小巨人獎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台灣3D互動影像顯示產業協會

立象科技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第15屆小巨人獎

  • 陳毅斌台北

立象科技董事長魏東隆(圖右)獲行政院長陳沖(圖左)頒發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小巨人獎。
立象科技董事長魏東隆(圖右)獲行政院長陳沖(圖左)頒發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小巨人獎。

何謂小巨人獎?此獎是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主辦之選拔活動,所有參與之企業必須經過書面審查、實地訪審、決審三階段嚴格評選,選出10家外銷績優得獎企業。雖然近幾年受全球需求不振、國際競爭激烈影響,不過經過嚴格挑選出的10家廠商都是在這樣的環境下磨練出自己的核心價值,並於外銷市場上創造亮眼的成績。

立象科技是擁有自由國際品牌的企業,主要產品為各式熱感?熱轉標籤印表機及各式條碼掃描器等相關設備之研發、生產並銷售於各個應用領域,如零售業、工廠、醫療、食品、物流…等等,市場涵蓋全球。

立象科技董事長魏東隆表示:「立象科技之所以可以交出這麼亮眼的成績,全歸功於公司所有員工無私的奉獻。公司的穩定成長靠的並不是運氣,而是所有公司同仁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而成。此次非常榮幸榮獲這份小巨人獎的殊榮,未來在總經理戴恩傑帶領下,必能從小巨人逐漸茁壯成真正的巨人。」

立象科技已行銷全球60餘國,本身之技術也深得許多客戶的讚許,於台灣已成為業界指標性品牌,放眼全球企業目標將設定為全球前五大品牌,當此目標達成時,儼然也是另一個巨人的產生。立象科技擁有人性化工作環境、充滿熱情的青年團隊且永遠自我挑戰,也因此未來將會推出更創新性的產品並再度創造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