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 Global攜手戴爾提供智慧型安全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litepoint

HID Global攜手戴爾提供智慧型安全解決方案

  • 周維棻台北

HID Global的OMNIKEY讀卡器採用戴爾的移動臨床計算解決方案,增強移動性與安全性,同時提高醫院效率達25%。
HID Global的OMNIKEY讀卡器採用戴爾的移動臨床計算解決方案,增強移動性與安全性,同時提高醫院效率達25%。

全球身份訊息安全解決方案廠商HID Global和戴爾宣布,透過雙方技術結合,滿足了醫療保健行業日益增長的需求。

HID Global結合OMNIKEY 5321讀卡器和戴爾的移動臨床計算(Mobile Clinical Computing)解決方案,讓醫療保健人員能統一使用自己的ID卡片快速進行身份驗證,該解決方案使醫療保健機構無需使用不同ID及密碼登錄醫院系統,可安全處理所有授權數據及相關應用。除了獨特的簽名和驗證功能,戴爾的移動臨床計算解決方案另有兩大優勢:跨平台虛擬化系統以及移動設備,協助醫療保健機構提高效率和數據安全性。

移動臨床計算解決方案的目的為增加移動辦公的能力,提高患者護理質量、節省時間並提高醫院運行效率達25%。戴爾巴西公司健康、教育及政府行業銷售總監Ricardo Menezes表示:「這並不意味著要為醫院配備手提電腦,透過配備一整合虛擬化數據的解決方案,便能允許任何授權人士隨時隨地安全的處理訊息。」

HID Global巴西銷售總監Gustavo Gassmann表示:「對於醫護人員需要共用電腦和系統的醫院而言,戴爾的解決方案是理想首選。員工使用雙重身份驗證登錄電腦和IT系統(即身份卡加密碼),增強了安全性。此外,身份卡還可用於門禁系統,方便了醫院的出入管理。該技術方便使用,即便是在多個用戶共用電腦的情況下,也能保障系統安全。」

HID Global的OMNIKEY 5321讀卡器有2個接口,透過USB外接,支援13.56 MHz非接觸式iCLASS和MIFARE卡片。該讀卡器使用戶能憑藉非接觸式技術進行更方便、安全的應用,包括登錄Windows、IT系統、網站,以及安全使用、存儲用戶名、密碼和個人信息等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