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Help可為醫療緊急情況提供立即協助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MobileHelp可為醫療緊急情況提供立即協助

瑞士定位和無線晶片與模組廠商u-blox宣布,該公司的全球定位和嵌入式2G/3G無線技術,已獲得美國M-PERS(行動-個人緊急應變系統)供應商MobileHelp所採用。以u-blox的LISA 2G/3G無線數據機模組和MAX GPS模組為基礎,MobileHelp開發的完備系統包含精巧的可攜式警報裝置,除了可在家裡和住家附近使用,外出旅行也能發揮功能。

MobileHelp公司總經理Robert Flippo表示,隨著人口年齡老化,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在可能的範圍內,維持長期的獨居生活型態。運用u-blox可靠、低功率的定位和無線技術,MobileHelp醫療警報系統能夠讓銀髮族放心地獨居於家中或單獨旅行,因為他們知道只需一個按鈕就可以迅速取得緊急醫療協助。

與傳統的911直撥電話服務不同,MobileHelp裝置只需一個按鍵,就可將個人定位資訊和個人醫療資料即時提供給緊急應變中心。此系統整合了全美的無線語音、數據和衛星GPS技術,以提供即時醫療監控服務、定位追蹤,並能與緊急應變中心訓練有素的接線生立即進行語音通話。MobileHelp還具備「照護者工具」(Caregiver Tool)功能,這是創新的事件通知和線上追蹤平台,可讓家人和照護者隨時得知緊急事件。以AT&T作為網路服務夥伴,此裝置能在全美97%的居住區域中運作。

MobileHelp共有3種配置:「CLASSIC」能以固定有線電話提供家庭監控功能;「SOLO」能在旅行時以及沒有固定有線電話連接時在家使用;「DUO」則是提供旅行時以及有固定有線電話時在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