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訊發表全新15吋醫療級無風扇平板電腦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AI Fine Tunning-ASUS

艾訊發表全新15吋醫療級無風扇平板電腦

  • 李懿修台北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Axiomtek Co., Ltd.)隆重推出15吋醫療級無風扇平板電腦MPC152-832,為高度整合、易安裝操作與提供使用者方便為研發重點,配備RS-232/422/485埠、隔離式RS-232埠、USB埠、DisplayPort埠、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以及千兆乙太網路埠等多元的輸入?出介面,方便與現有或新成立的醫療院所即時通訊。整機符合美國UL醫規條款UL60601-1與歐洲TUV醫規條款EN60601-1規定,成為救護車、定點照護終端機或醫療院所娛樂資訊平台的最理想選擇。

艾訊工業及嵌入式系統產品企劃部產品經理徐維駿表示,全新超薄型羽量級15吋醫療專用平板電腦MPC152-832搭載雙核心Intel Atom 中央處理器D2550,能夠無風扇且零噪音地供電及操作,因此,確保醫護人員在操作時,患者不易受到干擾。

艾訊發表全新15吋Intel Atom D2550醫療級無風扇平板電腦MPC152-832,為救護車、定點照護終端機或醫療院所娛樂資訊平台的最理想選擇。

艾訊發表全新15吋Intel Atom D2550醫療級無風扇平板電腦MPC152-832,為救護車、定點照護終端機或醫療院所娛樂資訊平台的最理想選擇。

此超薄醫療平板電腦非常容易安裝於醫院推車與醫療終端設備進行整合,觸控螢幕的設計方便且簡化醫護人員輸入數據及資料的繁鎖,另提供更容易操作及清潔的單鍵開?關觸控按鈕。

超輕薄設計易於安裝:僅5.46公分厚、3.2公斤重超輕薄機身設計的MPC152-832方便安裝於空間有限的醫療場所,並支援多種彈性的安裝方式。

防水、防塵與抗震設計:採工業等級防塵防水設計(前面板達IP65與整機符合IPX1標準),可避免系統被外來的液體及灰塵侵蝕,可承受最高達2Grms的抗震壓力,提供系統穩定可靠地運作。

即時通訊與資料處理的無線功能:全新15吋的醫療級平板電腦提供1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內建無線網路天線的連結,使用者只要插上無線網卡,即可於區域網路?GPRS行動上網?GSM行動上網?3G行動上網等介面,在醫療環境透過無線網絡可即時連結病人病歷資料進行評估檢查和處理。

醫療級應用電源輸入:電源設計適合所有類型的醫療環境,並彈性地設計提供醫療級交流電源整流器與直流電源輸入(12/24VDC)等2種類型的電源輸入。

MPC152-832已經開始出貨並已全面導入無鉛製程(RoHS),符合嚴謹的製程及高標準品質管制的綠色環保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