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信電子將於2014台北國際電腦展推出最新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公信電子將於2014台北國際電腦展推出最新產品

公信電子將於2014台北國際電腦展推出最新精簡型電腦、POS端點銷售系統與床邊資訊娛樂終端機。
公信電子將於2014台北國際電腦展推出最新精簡型電腦、POS端點銷售系統與床邊資訊娛樂終端機。

全球專業精簡型電腦製造商公信電子(Clientron Corp.)將於2014台北國際電腦展(6/3至6/7),展出最新精簡型?極簡型電腦(Thin/Zero Client)與POS端點銷售系統。

除了提供終端連結雲端的虛擬化系統解決方案與針對流通服務產業E化的解決方案外,並看準醫療電子的發展潛力與商機,推出床邊資訊娛樂終端機(Patient Infotainment Terminal)。

公信電子以累積多年的嵌入式平台專業設計與靈活的製造能力,持續深耕各產業垂直整合市場,為各領域客戶提供最佳的嵌入式智能平台解決方案。公信電子展覽攤位號碼為TWTC南港展覽館L0804,歡迎有興趣的買主與相關同業蒞臨指教。

公信電子2014年將展出全系列精簡型電腦與極簡型電腦解決方案,其中精簡型電腦涵蓋X86與ARM平台,效能提供由入門至高階多樣平台選擇,新產品包含最新Intel與AMD4核心單晶片(System on Chip)平台,提供更高效能與低功耗的精簡型電腦解決方案。

此外,對於需要較高影像效能表現的使用者,提供 PCoIP(PC-over-IP)極簡型電腦解決方案,另針對數位電子看板解決方案,提供電腦分享概念的 Monitor Any Where解決方案,讓企業可以用最精簡的成本,播放多媒體廣告。

除了精簡型電腦外,公信電子於2011年起也開始布局端點銷售系統(Point Of Sales;POS)市場,且此部分的營業額在去年(2013)出現189%的大幅度成長,2014年亦將推出POS新產品。

持續上一代PT6000系列的銷售佳績,推出搭載17吋全平面螢幕的All-in-One POS端點銷售系統Evo770,同樣採用鋁合金機身設計,除了可運用於流通與服務產業外,也適合KIOSK與專案市場等運用。

另外,針對平價POS市場,亦推出15吋All-in-One POS 端點銷售系統Mia550,保留高質感鋁合金機身設計,並採用創新系統結構設計,以平價精品的定位,提供流通與服務業者更多的POS機選擇方案。

針對醫療電子市場,公信電子2014年將首次展出床邊資訊娛樂終端機BT185 (Patient Infotainment Terminal) ,BT185為一個可整合醫療資訊、娛樂服務、上網與視訊通訊等床邊資訊娛樂的解決方案,提供病患或是照護機構的老人更佳的住院醫療體驗。
 
BT185搭載最新一代Intel 單晶片4核處理器,支援18.5吋多點觸控式螢幕,符合醫療抗菌的外殼設計,並採用無風扇設計,無噪音汙染,適合安靜的醫院與醫療照護中心環境。

想瞭解更多產品訊息,歡迎於COMPUTEX展期至公信電子攤位洽談(南港展覽館?攤位號碼L0804),或參觀公信電子網站:www.clientron.com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