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智能設備雲端管理成物聯網顯學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Event

布局智能設備雲端管理成物聯網顯學

研華最新智能設備雲端管理平台SUSIAccess 3.0版本,通過雲端管理平台和智能化嵌入式系統,促進智慧城市在醫療、零售、交通、建築等垂直領域的實踐和落地。
研華最新智能設備雲端管理平台SUSIAccess 3.0版本,通過雲端管理平台和智能化嵌入式系統,促進智慧城市在醫療、零售、交通、建築等垂直領域的實踐和落地。

全球智慧系統領導廠商研華科技於5月7日在新落成的林口嵌入式運算核心事業群總部裡,舉辦智能設備雲端管理論壇暨夥伴會議。

會中發布智能設備雲端管理平台SUSIAccess 3.0版本,通過雲端管理平台和智能化嵌入式系統,促進智慧城市在醫療、零售、交通、建築等垂直領域的實踐和落地。這是研華推動智能設備升級,彌補物聯網設備連接的空白,邁入智慧城市和物聯網時代重要一步,為智慧城市的高效管理、無縫連接和系統安全打下堅實的基礎。

根據研究報告指出,雲端應用服務市場規模將在2015年達到1,660億美元、連網設備數量將突破15億節點,其中商機並於2020年超過50億美元,在在可看到市場上對於物聯網計算平台的巨大需求及商機。

研華台灣區業務處協理林其鋒提到,破壞性創新影響了產業和人類生活,在諸多創新中,物聯網及雲端運算是兩個重要的因素,這兩點也是推動智能地球的關鍵發展。

研華SUSIAccess 3.0出現革新物聯網概念,傳統定義的物聯網互聯互通概念已不能滿足人們對於智慧、感知、安全的未來城市的需求,智慧設備雲端管理平台SUSIAccess 3.0通過資料、資訊的採集,可靠傳遞、智慧運算,將智能設備狀態及資料變成有用的資訊,大幅度節省總體運營的成本,提高管理效率,為個人和企業提供增值服務。

研華智能設備雲端管理平台SUSIAccess 3.0具有三大特色:首先,無論是服務應用的開發者還是實際使用者,在SUSIAccess 3.0 web-based的框架下,都可以通過手機?PC?平板電腦來訪問雲計算的平台,並支援Windows、Linux、iOS、Andriod多元的作業系統環境。

其次,跨平台的無縫對接,對軟硬體即時監控和維護,保障系統的安全狀態,並主動發送報警資訊,使後台的管理員可以通過電子郵箱和手機即時瞭解設備的異常狀態。最後,直覺式設備管理,基於Google地圖管理模式,準確掌握設備位置和控制所有的遠端設備。

可以說,SUSIAccess 3.0強大的遠端管理技術,為使用者打造全方位的軟體解決方案。SUSIAccess 3.0通過設備溫度、網際網路連接、CPU溫度、風扇速度、電壓以及記憶體、CPU使用率、運行狀態,檢測軟硬體狀態;遠端KVM快速訪問並診斷維護遠端嵌入式設備,縮短維護的時間,減少維修人力;及時備份和恢復應用程式,保護資料和設備安全,協助系統管理員防止所有遠端設備受到網路威脅和攻擊。

面對智慧城市海量的資料和解決方案,研華智能系統雲端管理平台提供了簡易管理工具的同時,還提出了產業整合的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更多樣的服務和附加的價值。

也由於應用領域多元,在農業、製造、零售、公共安全等智慧城市的垂直行業,面對不同的市場和應用的需求,研華智慧系統雲端管理平台聯合晶片製造商、系統、安全、嵌入式軟體提供商,系統集成商、合作夥伴,跨平台整合,提供遠端系統管理、嵌入式安全、系統安全和備份、監控、工業自動化、數位看板等各產業整體的解決方案。同時,通過管理技術導入服務、客戶技術整合服務、新技術開發及諮詢來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目前,研華智能設備雲端管理平台SUSIAccess 3.0已經全面預載於研華的硬體設備,SUSIAccess 3.0除了減少系統維護的成本,提高用戶時間管理的效能之外,研華嵌入式系統副總裁張家豪認為,軟體將發揮更大的價值。

研華嵌入式運算核心事業群全球副總經理張家豪表示,「軟體的價值在於三個層面:提升產品價值、降低管理成本、創造客戶需求。SUSIAccess 3.0的商業模式可以三步走:首先是軟體作為硬體的附加值;第二步是軟體獨立產生價值,有自己的營收和運營的方向;第三步是在SUSIAccess的開放平台上,我們的合作夥伴和系統整合商來開發軟體,架構在SUSIAccess 3.0上面,提升客戶產品的競爭力。」

本次智能設備雲端管理論壇暨夥伴大會中,共有50多家廠商,高達94.1%比例的客戶與研華簽署合作意願書,顯示物聯網時代,智能設備管理的重要性,透過智慧設備雲端管理SUSIAccess 3.0架構與夥伴關係,打造共贏的生態鏈,為智慧城市的各個垂直行業提供合適的產品和整體的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