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生技醫材技術 . 打造優質健康生活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創新生技醫材技術 . 打造優質健康生活

提升高附加價值將是全球生技醫材重大趨勢

施吉生技應材自成立以來,秉持著「創新生技醫材技術、打造優質健康生活(Innovating Biotechnology)」的企業願景,結合美國專業醫材技術以及台灣生技醫療人才,共同打造成為創新生技醫材的卓越領導企業。

全球生技醫材產業趨勢,正朝向推出更便宜、更快速有效的新創產品。所以,提高產品附加價值將是醫材產業的發展關鍵。施吉生技應材除強化自主研發的技術外,並與美國知名生物技術品牌獨家代理授權,發展生醫器械及材料的特殊表面改質技術,開發出特有的電漿表面改質製程技術、離子植入技術運用,大大提升如隱形眼鏡、人工關節、體內透析管、牙齒矯正線等產品之磨潤需求,帶來與身體接觸端更佳的生物相容性及抗菌性,提升醫材產品之高附加價值。

創新檢測設備技術,自主檢查輕鬆上手

施吉生技針對食安與環安所開發出全球最輕巧並結合手機應用軟體(APP)、操作簡單的隨身食安檢測工具—施吉「即時測」(SG Bin Test),透過輕便的隨身工具、簡易且直覺式的操作,讓注重食安的消費者可以輕易上手,透過自主檢查為家人的健康把關。未來此創新檢測設備將逐步推向個人健康即時測的方向設計,讓人們隨時可以自主為個人健康把關。

全球人口老年化加速醫材市場成長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針對全球人口統計和預測資料顯示,65歲以上全球人口比例將從2010年的7.8%成長到2050年的16.7%。隨著全球老年人口的增長,全球骨科相關的醫材需求勢必快速提高。施吉生技正積極跨入骨科及齒科醫材產品領域,並籌設ISO13485、GMP認證生產線,以因應逐步成長的市場需求。

Innovating Bio.創新生技醫材技術

施吉生技於2014年獲得行政院國發基金創業天使計畫最高補助,獲入選為本年度經濟部加速器輔導廠商,成為生技產業中創新型之新興標竿企業。面對未來生技醫療市場成長的趨勢下,施吉生技應材除了持續在生技醫材產業引領創新技術外,更將積極投入跨產業技術整合,為生技醫材產業創造更高附加價值的使命邁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