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源客製化醫療電源參展醫療器械博覽會獲得熱烈迴響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AI Fine Tunning-ASUS

亞源客製化醫療電源參展醫療器械博覽會獲得熱烈迴響

參訪者對於亞源集團的醫療電源客製化設計能力留下深刻的印象,頻頻詢問關於客製化電源的細節
參訪者對於亞源集團的醫療電源客製化設計能力留下深刻的印象,頻頻詢問關於客製化電源的細節

近年積極投身於醫療電源領域的亞源集團,甫於剛落幕的2018中國醫療器械博覽會(CMEF)暨醫療器械設計與製造技術博覽會(ICMD)中獲得相當大的迴響,許多來自海內外的醫療設備大廠皆對亞源醫療電源的穩定性及優異性能給予高度肯定。

在CMEF中國醫療器械展覽會現場,參觀者對於亞源集團的醫療電源客製化設計能力留下深刻的印象,頻頻詢問關於亞源客製化電源的細節,了解未來後續合作的機會。

總經理蔡嘉明表示「亞源集團擅長依據醫療領域客戶的需求,提供高度客製化的電源設計,完全滿足醫療電源多樣化與高安規標準的要求,此為亞源集團有別於其他電源業者,引以為傲的最大優勢。」同時也由於亞源集團掌握了醫療電源領域的關鍵技術,才能在客製化服務上擁有非常傑出的表現。

亞源集團累積超過20餘年的電源技術研發實力,長期投注龐大的研發資源,其研發人員的比重超過17%,優於業界甚高,顯示亞源對於核心技術與品質的持續追求。亞源通過了ISO 13485醫療企業品質系統認證與IEC 60601醫療安規驗證,可完全符合醫療領域高品質、高穩定度、高安規標準的嚴格要求。多年來,亞源集團也與許多世界知名醫療領域客戶,包含歐洲、澳洲及日本等國際大廠有豐富的合作經驗,優異的醫療電源設計能力將能滿足客戶多元化的醫療應用需求。

亞源集團早在1997年就在深圳設立工廠及研發中心,在大陸市場已深耕20餘年,近年更榮獲「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及「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等多項殊榮,不僅證明亞源在技術持續的精進,更是體現永續經營在地市場的決心。未來亞源將繼續專注於關鍵技術的研發,追求高效率的生產製造,提供全球客戶最具競爭力的電源產品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