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與雲馥開設DevOps診療室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22

微軟與雲馥開設DevOps診療室

雲馥數位提供企業級工具鏈整合解決方案,與微軟一同推廣Azure DevOps Services。
雲馥數位提供企業級工具鏈整合解決方案,與微軟一同推廣Azure DevOps Services。

DevOpsDays是全球性的技術系列盛會,探討包含軟體開發、IT架構維運,以及兩者之間交互的議題。

微軟身為全球科技產業的領航者,專注於技術創新與變革,至今已是第3年支持DevOpsDays。2019年台灣微軟也首度邀請其雲端合作夥伴雲馥數位一同在會場服務廣大技術與IT人員,除了攤位互動外,也在其獨立會議廳舉辦許多像是數據化管理你的DevOps協作與DevOps支援服務企業方案等小講堂,以及企業級DevOps診療室與DevOps支援牆等活動。期望透過這些議題與一對一諮詢方式能夠和與會者更深入的互動,並分享雲端DevOps的優勢。

其中以DevOps診療室反應最為熱烈,診療領域從派案管理、版本控管、Pipelines管理、部署上雲到應用程式與環境監控等。雲馥數位診療師林中正(Cooper Lin)表示:「過去大家專注在Dev比較多,那現在隨著雲端技術的發展,Ops在什麼樣的環境是最有利於企業運營,以及環境的穩定性、部署管理的便利性等都是企業在選擇工具考量的原因。」

因此,雲馥數位提供企業級工具鏈整合解決方案,與微軟一同推廣Azure DevOps Services,包括每個服務之間的整合與追蹤、應用可擴展到任何團隊與專案規模、跨多個地區與混合雲,並具備高可用性與統一管理等,期望透過卓越的工具與服務,幫助用戶提升工作生產力,讓企業真正受益於科技。詳情請洽相關網站企業級工具鏈整合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