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數智匯量身打造智能製造 IAI 大數據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ST Microsite

析數智匯量身打造智能製造 IAI 大數據方案

  • 林佩瑩台北

析數智匯策略及研發執行顧問長梁德馨。DIGITIMES攝
析數智匯策略及研發執行顧問長梁德馨。DIGITIMES攝

過去幾年在消費市場需求快速變動下,帶動全球製造業走向智慧製造的風潮,尤其在美中貿易大戰爆發及疫情蔓延下,更加速邁向工業4.0的速度。根據析數智匯觀察發現,在內部因素方面,源自於製程邏輯日益複雜、時刻變化的生產機況,及生產資訊過於淩亂;外部因素方面,則有原料來源不穩定、對手削價競爭等。

在此狀況下,製造業唯有透過推動數位轉型,建立智慧化及自動化且可因應供應鏈斷鏈、短鏈布局、少量多樣生產模式、急單及精準達交的智慧工廠,並構建對手難以超越的營運實力。

市面上針對智慧工廠設計的解決方案不少,但擁有全方位智慧製造解決方案來滿足製造業者在不同階段的需求之供應商卻是寥寥無幾。而析數智匯推出的智能製造IAI 大數據方案,是自行研發的多種智能化系統建構而成的全方位智慧製造解決方案,完全符合台灣製造業在各發展階段之需求。

特別是此平台非常彈性,企業可依照自身營運策略與管理需求,選擇不同產品依階段進行系統導入與上線並同時具備橫向擴充、縱向延伸的彈性與能力,讓資訊預算能發揮最大效益。

析數智匯策略及研發執行顧問長梁德馨説,我們是以企業策略思維為核心規劃基礎,提供客戶完整的資料整合分析解決方案,進而協助企業建立產業洞見與智慧決策機制,最後自然可創造競爭優勢。

截至目前為止,我們客戶涵蓋政府、製造、零售、金融、醫學、學術等產業,至今已累積超過200個以上客戶之相關產品與服務。針對製造業推出的智能製造IAI大數據方案 ,是從全供應鏈思維出發,以iPASP平台為核心,並結合iCAP與iDAP等結構化與非結構化分析模組,以及獨家研發的AI技術,能滿足不同領域製造業所需的智慧製造需求。

因應工業4.0趨勢,析數智匯運用資料分析專長結合先進排程引擎,推出智能規劃分析排程系統「 iPASP APS/RTDS」。此方案最大特色,在於其可為智慧製造的中樞大腦,為企業建立智慧、整合、互動之產銷戰情中心,精實生產管理及智能供應鏈管理,具體實現工業大數據之願景。

製造業推動智慧造的成功關鍵,不光得仰賴合適的軟硬整合方案,亦需經驗豐富的顧問團隊協助。至今已累積超過200個成功案例的析數智匯,擁有豐富經驗與技術能量,可提供多項專業顧問服務,如統計探勘、機器學習、人工智能、資訊工程、生產管理、作業研究、行銷分析、產業分析等,以及進行整體的軟硬體系統規劃,是企業邁向工業4.0不可缺少的好幫手。

更多「2021智慧工廠應用解方-ONLINE展示館暨商機媒合會」資訊,請上活動網頁查詢。

想進一步與析數智匯進行一對一媒合,立即報名線上媒合。(經濟部工業局廣告)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